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夜秦 本章:

    “不行。”

    這一回,卻是卓君臨臉色疾變。

    卓君臨看向楊文君的時候,神情間滿是錯愕。

    此時此刻,卓君臨又如何不明白楊文君打的是什主意。話都已經說到了這個份上,若是卓君臨還不明白楊文君的意思,那這多年卓君臨就真的是白活了。

    什叫做等你做了主帥之後再來開口?

    從一開始,這瘋丫頭就是在給自已挖坑,也隻有他自已還傻呼呼的看著楊文君瘋狂的做戲,根本就沒有發現楊文君的險惡用意。

    若是自已真的往楊文君的套鑽進去,那才是真正的笨蛋白癡。

    甚至連卓君臨一開始都沒有反應過來,其實楊文君的真正目地就是給自已下套。

    “難道,接掌人族主帥的位置不好嗎?”楊文君臉色不由微微有些發白:“至少,許多自已以前不能做不可以做的事情,都可以由著你去處理,豈不更好。又或者說,到了如今這種時候,你覺得我們還有退路不成?”

    “你別想這些,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卓君臨臉色直接黑成了鍋底:“無論你說什,這件事情都沒得商量。人族主帥的位置是你的,你休要來打我的主意。”

    楊文君一張臉直接黑成了鍋底。

    這種權力轉接的事情,換作一般人隻怕早就已經趨之若鶩,無數的生靈一輩子都根本堪破不了名利二字,許多強者終其一生為權力所困無法自拔。可是到了現在這種時候,卓君臨卻是直接要把送上門的權力直接往外麵推,這樣的情況又如何不讓楊文君覺得古怪?

    此時此刻,楊文君心中有一種要一巴掌拍死卓君臨的衝動。

    這個王八蛋,居然如此推委?

    若是換作一般的其他人,又如何拒絕得了這種事情?

    “卓君臨,我不是在和你商量,這個人族主帥的位置,其實上麵早就有人提議交到你的手上,我也隻是在替你背鍋而已。”楊文君氣的臉色發白:“你身為人族的弟子,就慶當擔起人族弟子應當擔起的責任,如今都已經到了這一步,你休得推辭。”

    “不幹。”

    卓君臨卻是根本不吃這一套。

    上麵的意思?

    這樣的言語,卓君臨又如何聽不出楊文君的言外之意,這事兒到底是人族那幾個老怪物的意思,還是楊文君自已的意思,這中間就值得推敲一下了。

    和楊文君這樣的坑貨打交道,自然是要多小心一些才是。

    任何一點點的大意,都有可能直接被楊文君把自已帶到溝爬不出來。

    以前,這種當卓君臨又不是沒有上過,若是現在還不長點兒記性,那自已就真的是白癡了。

    “誰出的主意,讓他自已來找我說。”卓君臨滿臉的不岔:“弄不好這就是你自已出的主意,居然還要拿那些老怪物們來壓我,真是讓人無語了。”

    “你,,,,,,”

    楊文君氣的臉色發白,神情卻變得異常難看起來。

    這個家夥,也實在太陰險了一些,,,,,,

    自已本來已經算是夠小心的了,可是仍然被卓君臨一眼就看破了自已的用心,這樣的人,實在是令人不敢相信。

    “師姐,以後這樣的把戲,還是少玩為妙。”卓君臨滿臉都是無奈:“真要是這玩的話,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好不?我卓君臨雖然不是什好東西,但也知道自已有幾斤幾兩。人族主帥的大旗,師弟自知能力有限,實在無法扛得起來。”

    “這,,,,,,”

    楊文君臉色不由一白,一時之間卻是根本說不出半句話來。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若是楊文君再堅持的話,反而就有些不太近人情了。這樣的情況,那怕是楊文君都不由感覺到頭痛。

    主要是這人族大旗,楊文君自已也不由有些感覺頭痛。

    真要是這容易就能扛得起這大旗,也不至於自已還要處處推脫出去,偏偏卓君臨這個家夥比猴還精,根本就不吃這一套。

    “師弟,難道你就這看著我,為這件事情頭痛?”

    “要是我答應了你,以後頭痛的就該是我了。”卓君臨卻是一聲苦笑:“我知道師姐是一番好意,師弟實在是愧不敢當。”

    “哼。”

    楊文君看著眼前的這個滾刀肉,神情不由變得異常難看起來。

    或許,對於楊文君來說,眼前這個家夥才是最讓人頭痛的根源之所在。

    那怕是隻要一想到這個小王八蛋所幹的事情,楊文君就不由感覺到一陣陣頭皮發麻。

    有些事情,遠比她想象中還要難纏的多,,,,,,

    素民長老的臉色並不好看。

    如今被淩無期和蟲母接連搦戰,以前是從來都不曾有過的事情。

    這樣的情況那怕是素民長老想都不願意多想,真要是任由蟲母和淩無期如此叫囂,自已的這張老臉可就丟的一幹二淨了。

    有些事情,有些時候,自已總得是要有些想法才是。

    “蟲母,今日非得一戰不可嗎?”素民長老一聲長歎:“都已經到了這種時候,你真的要和老夫拚死一搏不成?你也應當明白,老夫隻不過是天道化身,終究不是天道,冤有頭債有主,就算是你要去找,也應當去找真正的天道才是,現在來尋老夫的麻煩,又算是怎回事兒?”

    “本宮願意,行不?”

    蟲母眼眸之間滿是不屑:“即然你們是天道化身,就等同於是天道的爪牙,都已經到了現在這一步,本宮就算是向你們尋仇也是份屬應當。都已經到了現在這一步,素民長老覺得說這些還有意義嗎?”

    “如今,真的再無回轉餘地嗎?”

    “本宮當年受天道所謀,曆經萬劫才可存活下來,縱然是後來天道並未再向本宮出手,難不成過往種種就能當做什都沒有發生的嗎?事情都已經到了現在這一步,你們真的以為可以這樣過去的嗎?本宮從來都沒有大誌,亦無半分濟世之心,所活的也不過就是一個痛快而已,難不成到了現在這一步,長老還要勸我放手不成?”

    素民長老臉色不由一變再變。

    到了如今這種時候,素民長老又如何不知事情根本就再無回轉餘地?

    隻是素民長老也實在想不明折,為何蟲母的執念如此之深。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那久,如今蟲母仍然是不肯放手,難不成真的要讓他們所有人都不死不休的時候,才能將過往恩怨了結了不成?

    “即然如此,那便戰吧!”

    素民長老終是一聲長歎,眼眸之間漸漸顯出無奈之色。

    都已經到了現在這一步,他又如何不知事情再無餘地?

    或許,隻有用鮮血和生命,才能讓這種過往恩怨盡消。

    隻有一方的徹底消逝,才算是了斷曾經的過往。

    這種仇怨,不死不休。

    蟲母一聲冷笑,大步走向素民長老。

    此時素民長老也不敢有半分大意,直接將所有分身全部召回,眸中的凝重之色也不由越來越濃。

    相比起淩無期,素民長老已然不敢有半分大意。

    “蟲母,來戰。”

    素民長老仰天怒笑,此時的素民長老身著劫雲重甲,眼眸之間滿是滔天戰意:“世間眾生,都稱你蟲母為天道之下第一強者,今日就讓老夫好好看看,所謂曾無敵於世的蟲母,到底有多可怕。”

    說話聲中,素民長老執戈而行。

    此時此刻,素民長老每踏出一步,整個天地都似是跟著晃動一下,麵對蟲母的強勢搦戰,素民長老卻是絲毫不懼。

    那怕現在素民長老已然入局,可是仍是有著無敵於世的氣勢。

    麵對著蟲母,素民長老仍是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氣魄。

    “哈哈哈,,,,,,”蟲母哈哈大笑:“素民長老,難得你終於硬氣一回。”

    素民長老與蟲母淩空對持,卻是誰也不肯弱了半分氣勢。

    “縱然是當年,眾生說隻知道老夫是天命者而已。”素民長老長笑:“但誰也不知道,事實上天命者同樣也是世間難見的強者,單以戰力而論,老夫自問不在世間任何一人之下。天地萬物之間,隻有老夫才是世間無雙無對。”

    “狂妄無知,殊不知人定勝天?”

    “狂徒,愚眛。”

    素民長老的眼眸之間滿是寒意:“蟲母,縱然世間眾生以計謀了老夫一局,縱然老夫因果纏身,但老夫仍然是天道化身,超脫世間一切眾生之上,又豈是你這樣的無知之徒能算計的?今日隻要老夫滅了你的最後一絲念想,同樣可以了斷天地因果。”

    天戈舉起,殺意乍現。

    那怕素民長老隻是一句言語,卻似是帶著無與倫比的霸氣。

    然而,蟲母同樣毫不示弱,舉槍迎上。

    麵對著素民長老那似是要劃破天際的天戈,蟲母卻是絲毫不懼。縱然是先前曾見識過那一杆天戈在素民長老手中究竟有多大的威力,可是此時蟲母卻仍是毫無懼意,寸步不退。那杆長槍在蟲母的手中,似是有一種奪魂攝魄的魔力。

    一槍在手,便是無敵。

    以槍戰天,毫無退意。

    這,便是蟲母。

    戈槍相撞,無形神力以兩人交手之處為中心點,竟是生生的將整個天地都似是震的顫抖起來。

    兩道身影,淩空交錯。

    長槍古樸無奇,可是每一槍刺出,卻都似是帶著無堅不摧的力量,那怕麵對的是素民長老這樣的存在,但在那長槍之間,卻是根本毫無半分退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誅天劫》,方便以後閱讀誅天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誅天劫並對誅天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