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死局

類別:未分類 作者:引奈落 本章:序章:死局

    轟隆!一道天雷在虛空中炸裂開來,隻見虛空中懸浮著三道身影對立而站。

    “今日我們二人勢必將你斬於這源境之中!”虛空中一道身影手中拿著一柄散發出強烈殺意的劍指向其中一人道。

    “哈哈哈哈哈,你還真是堅持不懈啊,那一次沒死,你就應該慶幸,該找一個陰暗的角落躲起來,然後祈禱一輩子不要被我發現,苟延殘喘的過完一生,不好嗎?”隻見這道虛影帶著一絲不屑的表情看向麵前二人大笑道。

    “少廢話,淩雲我們一起上!”

    男子手握神劍,腳踩虛空,雙腿向虛空中一遞,向著身旁的男人喊道,便飛了出去。

    兩柄神劍碰撞在一起發出刺耳的破空聲,隻見空間震顫,那恐怖的能量對撞產生的餘波,把周圍的空間打開了一個裂縫。

    “你們究竟想證明什?為什要來送死,我給過你們機會,交出我想要的東西,我們甚至可以當朋友、當兄弟。我會踢開每一扇門,走遍每一條路,直到得到我想要的東西!”神秘男子側身躲過了斬擊,對男子說道。

    “淩雲,趁現在去把源之心拿到手。”男子對葉淩雲說道。

    “休想離開這!”神秘男子說罷便向他們持劍刺來。

    男子左手持劍彈開對手攻擊後,身體向後一仰,右手掌心之中突然出現一把帶著絲絲微光的短斧,朝著神秘男子的脖頸處砍了過去。

    神秘男子迅速反應過來,左手持劍彈開了那柄短斧的進攻。

    男子見沒能得手便一個虛影步閃回後方幾十米處,把短斧收回了空間之內,雙手緊握劍柄,用力一扯。

    隻見那柄神劍竟一分為二,男子雙手持劍又衝向了那個神秘男人。

    此時此刻葉淩雲也趁著兩人的戰鬥正打得火熱,便飛速往源境中心飛去。

    不過一會兒他來到了一處廢舊的遺址旁,他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四周的八根天柱威嚴聳立,支撐著這殘破不堪的遺址,周圍的雜草叢生,甚至還能聽到絲絲獸鳴。他的兩側是一個諾大的池塘,中間一條寬敞的道路筆直通向一個圓盤,圓盤中間仿佛有一個什東西在漂浮著。

    “這就是源之心,我得快點拿到它然後回去幫他,他撐不了多久了。”葉淩雲說罷便向著圓壇中間飛去。

    他在源之心旁邊停了下來,他右手剛觸碰到源之心,異象突起。

    剛剛還威嚴聳立的八根天柱,已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崩塌,周圍的空間也開始發出強烈的震顫,空間之中還夾雜著嘶吼聲“不要動它,那不是你能動的,放下它,滾出我的地盤,連道都沒有完全走完的人,不配擁有它。如果你帶走了它,今天的源境就是你們的死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源武》,方便以後閱讀源武序章:死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源武序章:死局並對源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