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紙筆君子 本章:

    探脈的功夫,到了彭長老這個實力階層,已不會出任何錯誤,況且身後還有人望氣觀內,自然都已經察覺到了陸晨的身體體內的樣子。

    眾人一一應證了自己的想法,包括藏在一旁莫雲。

    莫雲的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甚至下意識地莫名慶幸這樣的情形沒有出現在他的身上,又開始惋惜陸晨的悲苦遭遇,最後無奈那個沈南七確實是心狠手辣,居然能夠做出這樣大補的人丹。

    要知道,天極混元靈根用來做人丹已是大補,再加上九陽絕脈如若作為人丹,煉製收元之時,就可以讓吸收者做到真正的無毒無反噬,食之無憂,不僅如此,吸收之後更是能夠提升本人的修為道行,這九陽絕脈目前最大的好處,就是作為人丹。

    想來沈南七恐怕也知道這好處,才將九陽絕脈轉嫁到了陸晨的身上。

    彭長老深吸了口氣,這一次他的態度十分好,小心翼翼道:“你所言非虛。”

    陸晨點點頭,“所以說,那什更改魂魄的事情,跟我沒什關係。”

    彭長老垂然道:“其他的事情,也和你沒什關係了。”

    陸晨皺著眉問道:“為何?”

    彭長老道:“第四條無關,那第三條也同樣無關,因為沈南七死之後我等發現他被煉製成了人丹,現在看來,定然是遭魂力反噬,以你體內的氣息不知為何反噬了他,所以才將他製成了人丹。”

    陸晨恍然,他確確實實沒有想到沈南七的下場竟會是如此,怪不得這些昆侖的人會為自己添加罪狀,原來背後還有這一段兒曲折。

    彭長老道:“可你被製作人丹,丹田道元也被取出,再加之身中九陽絕脈……”說到此處他頓了頓,似是也有些無奈,歎了口氣繼續道:“那第二條和第一條當然也……”

    說話之餘,陸晨打斷了他,“彭長老,夷人確確實實死於我手。”

    彭長老微微一怔,“你……”

    陸晨明白了彭長老的意思,坦然道:“身存九陽絕脈,會被脈絡控製從而做出失控的行為,這件事我是知道的,況且那日我也是任由脈絡控製我的身體,從而才能借力擊殺沈南七。並且,之後對夷人出手,也是我當日的想法。”

    此言一出,在角落坐著的那個白發男子渾身一震。

    而莫雲則是下意識地看向了那個人。

    四目相對的那一刻。

    莫雲吞了吞口水。

    彭長老心中不解為何這陸晨明明可以免去責罰,卻偏偏要這說?他麵色頓然道:“你這是在認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推演遊戲》,方便以後閱讀詭異推演遊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推演遊戲並對詭異推演遊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