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

類別:未分類 作者:負八v 本章:出生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農村家庭,家隻有一個經濟來源那就是我爸,我爸是幹水電工的工作不穩定,我沒有媽媽她在生下我的第三年就跑了可能是嫌棄我家窮吧?我自認為我沒有見過她我都想不起她的臉了,隻是依稀記得她揪著我的頭發給我紮小辮子揪的我很疼,我不喜歡她,到底是為什我也不知道,現在回想過去那時我3歲暑假結束了奶奶要帶著姐姐回老家上學,我不想讓她們走我想和她們一起我爸和我那個算的上是**人問,是要和他們在一起生活還是和奶奶回家,“我要和我阿奶阿姐三個人過日子過一輩子!”到這是我最後關於那個女人的記憶。

    我覺得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倆個人就是是我奶和我姐了,我姐和我說那個女人以前經常打她掐他還專門挑看不見的地方掐,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還是我奶奶帶她洗澡的時候看見的,我姐也不敢說就一直說是自己磕著的,我奶奶問了很久最後還是問出來了洗完澡帶著我姐去找那個女人說理,那個女人真的很胡攪蠻纏不講理我們家很多人都不喜歡她就連後來看到我就會說一句你和你媽簡直長的一模一樣看到就氣,被說多了我也就覺得煩了我不想長的像她。我覺得長的像她一點都不好真的一點都不好!她走了之後我就歸我奶奶帶,老爸出去打工我和姐姐一起上學她大我八歲我上幼兒園她上初中,每天蹬個小自行車帶我上學接我放學,我每天放學都在幼兒園門口看著她什時候騎著她的小自行車來接我,老師經常讓我在那吃飯不要等了我都搖了搖頭說要等我姐我要和她一塊吃飯,每當看到她來的時候我都會高興的飛起我都感覺自己是隻小狗子尾巴高高翹起搖著,每次坐上她的自行車後座我都會有一種安全感,最喜歡的事是抱著她的腰她騎著車從坡子上衝下去,那種被風吹著大聲喊叫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我喜歡那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出生到十七歲》,方便以後閱讀從出生到十七歲出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出生到十七歲出生並對從出生到十七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