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賜的禮物

類別:未分類 作者:彭少傑 本章:今天是天賜的禮物

    記憶碎片,是寬闊明亮的房間,但明亮卻是因為燈光,而不是外麵的光線。原身是強大的超能力者,從嬰兒時期開始,周圍的物體會因為能力起浮,他本是超乎常人的能力者,卻被家以各種理由囚禁著。

    所幸,他的天賦很強。九歲,超能力如指臂使,他終於可以自由自在活動了,終於可以和外麵的人交朋友了,還有寶可夢,一定會有好多帥氣可愛的寶可夢願意陪他吧!

    “明天,去神和鎮吧。”是父親。

    “所以,為什會死呢。”良看到這,有些許疑惑。記憶,原身的超能力雖說不如娜姿或者嘉德麗雅那種人形寶可夢般變態,但也是一般的道館主都沒法對付的存在。

    “是不想活了。”一個淡漠的聲音傳來,良在意識轉身。一個殘破,隻剩下骨架的軀體。“這就是我的靈魂,缺失,痛苦,沒有意義。”骨架靜靜地矗立在那。“我倒是慶幸,你來了。我用超能力控製了一隻寶可夢攻擊我,這樣會死的很合理。但它要是因為我死了內疚就不好了,幸好......”他的聲音逐漸微弱,開始聽不清。

    “希望,我的身體你用的習慣,異界人。”不知是不是錯覺。良覺得他的聲音帶上了些許笑意,骨架開始透明,消散,隻留下了藍色的光球。“我的能力,枷鎖,你要是喜歡,就拿去好了。”

    “很疼嗎。抱歉啊,今天神和鎮受傷的人和寶可夢特別多。”一個溫柔的聲音。良抬頭,粉色明亮的頭發箍成了兩個橢圓垂在雙肩,美麗動人的臉上帶著歉意和溫和,良當然認識了,喬伊小姐!

    良的眼睛有些濕濕的,伸手一抹,布滿淚水。“原身的情緒嗎”喬伊小姐見良發愣,關切地湊上前,幽香和乙醇溶液的氣味混著湧入良的鼻子,良下意識後靠了一點,“讓您擔心了,我隻是做了個噩夢。”

    喬伊小姐又給良檢查了一遍,確認隻是頭部受輕傷後離開,臨走時叮囑他明天去一趟精靈中心再檢查一遍。

    “你沒事吧,你的寶可夢很擔心你,森林還孤身一人很容易受傷甚至...總之,你受傷了,你的寶可夢會很難過的,知道了嗎?”老婦人不急不緩地開口,芥子蘭博士沒有想罵良的意思。但該教訓還是得教訓,她不能放任一個和孫女差不多大的孩子橫死野外。

    “抱歉,是我的問題。”良陪笑道歉,他自然還有東西沒理清,但至少不是現在。

    “我是芥子蘭,希羅娜的奶奶,你幾天前才搬來附近吧,有事就來找我,我不在的話就去找小鎮上的老人,反正能幫我們都會幫忙的。”

    “我是茲伏奇·良,謝謝您,救命之恩沒齒難忘。”

    有一點良很在意,什他的寶可夢,但他走到門口推開門,一隻小恐龍回頭與他四目相對。

    “吥哩!”(你沒事啦!)小恐龍有很大的腦袋,後背至前麵附近都是天藍色,頂著一個頭盔般的凸起,似乎可以撞碎岩石。

    “寶貝龍?”良想起來了,原身說的就是他吧,就離譜,被寶貝龍撞到腦袋都輕傷而已。

    “吥哩!”(你是不是被我撞傻了!)寶貝龍的眼睛蓄滿淚水,怎辦啊。我好像把一個小朋友撞傻了。

    寶貝龍原本不是這片森林出生的,在原本的暴飛龍**庇護下,似乎從來沒有什煩惱。有一天,一夥渾身武裝的家夥來了,用電網把寶飛龍控製住,然後用一個球狀的東西收了進去,把他和兩個未出生的弟弟妹妹的精靈蛋打包帶走。

    在籠子。寶貝龍第一次搞到了驚恐,原本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趁夜那夥壞人放鬆警惕,暴飛龍從超級球中掙脫出來,用所有的力量破壞了籠子,然後扇起的狂風把寶貝龍吹飛。“吼!”(跑,快跑啊!)母親的吼聲和壞人的哀嚎和咒罵交錯。寶貝龍邊跑邊回頭,暴飛龍用生平最慈祥的眼神望著它,那些壞人舉起不知道什東西,充斥著電光刺向暴飛龍,“吼!”慘叫和那夥人魔鬼般的高聲謾罵,寶貝龍眼噙滿淚水,用盡力氣向森林深處跑去。

    “媽的,火箭雀,給老子追!死都要把屍體帶回來!”

    寶貝龍怎跑得過火箭雀呢,但在火箭雀逗弄的攻擊下腳一滑,滾入了湍急的河流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用愛詮釋訓練家》,方便以後閱讀用愛詮釋訓練家今天是天賜的禮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用愛詮釋訓練家今天是天賜的禮物並對用愛詮釋訓練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