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女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迎風坡等你 本章:隔壁的女人

    葉全剛剛搬進這座公寓時,對這個破舊的建築感到有些不安,但一進入自己的房間,他卻感受到了一股溫暖的氣息。房間內的陳設布置得井井有條,家具和電器都相當齊全,仿佛時間在這停滯了。這種舒適的環境讓他感到寧靜和安全。

    葉全住在公寓的二層202房間,他的隔壁是一個引人注目的女人。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裝,看上去幹練而自信。頭發不長,紮成一個馬尾,散在肩上。她的麵容蒼白,神秘而不苟言笑。每次出入公寓,她都戴著口罩,仿佛怕別人認出她。這種行為引起了葉全的好奇心,他開始留意她的一舉一動。

    有一天,當葉全準備外出時,他恰好與那個女人在公寓樓道相遇。他試圖和她打個招呼,但她隻是匆匆走過,似乎對周圍的事情不感興趣。葉全感到一絲寒意,但他並未放棄對她的觀察。

    漸漸地,葉全注意到女人出門時總是帶著一個裝滿文件的公文包。他開始猜測她可能是警察,或者與一些秘密組織有關。然而,他的好奇心逐漸演變成了一種不安的感覺。

    晚上,當葉全坐在他的房間,他開始聽到奇怪的聲音。有時是細微的低語,有時是微弱的呢喃。他努力判斷聲音的來源,發現它們似乎來自牆壁的那一邊,也就是女人住的房間。

    那些聲音越來越頻繁,越來越清晰。葉全無法忽視它們了。他試圖安撫自己,告訴自己那隻是普通的公寓生活聲音,但他內心的不安情緒越來越強烈。

    一天晚上,葉全無法入睡,他決定去找出聲音的源頭。他輕手輕腳地走到女人的門口,聽見了更加明顯的低語聲。他忍不住敲了敲門,但沒有人回應。

    突然,門打開了,女人站在門口,她的眼神冷漠而銳利。她的口罩已經摘下,露出一張蒼白的麵孔,眼睛透露出一種異樣的光芒。

    葉全嚇得退後一步,他不知道該說什,隻能凝視著女人。她突然發出一陣冷笑,聲音嘶啞而恐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迎風坡詭異故事》,方便以後閱讀迎風坡詭異故事隔壁的女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迎風坡詭異故事隔壁的女人並對迎風坡詭異故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