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係統我居然就有係統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作家Lfu8Tv 本章:默念係統我居然就有係統了

    清晨的陽光透過斑駁的樹縫照射在空曠的柏油路上,逐漸形成點點光斑,走在路旁的吳所謂此時的情緒卻是十分低沉,臉上寫滿了憤憤不平,嘴也不斷的嘟囔著:

    “怎會是這樣,明明我已經很努力,什髒活累活我都搶著幹,領導說什我就去做什,可為什公司不讓我轉正,憑什是張平他轉正,憑什!”

    吳所謂人如其名,從小到大對於什事都秉承著無所謂的態度。

    這種鹹魚的態度促使無所謂上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大學,在大學期間也沒有什突出的表現,拿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專畢業證。

    經過多次的碰壁,吳所謂也逐漸意識到工作沒有想象那好找。當吳所謂收到好再來酒店的實習申請時,心也暗暗下著決心要做好這份工作,他的努力卻並沒有換來相應的回報.

    在工作交接前吳所謂的上司陳經理對吳所謂推心置腹的說:

    “小吳,這段時間你在工作上的努力我大家都看在眼,我也很想把你留下來,你做事周全機靈,為人成熟。

    但是,小張他哥畢竟是我們公司重要的客戶,我們沒法得罪他,公司人事那我也為你說了不少好話,公司最終還是決定把小張留下來。

    小吳你等會去辦理一下工作上的交接,咱們哥倆的聯係就繼續保持著,後麵有什困難,你也可以聯係我,我能幫的我也會盡量幫你。”

    吳所謂回到廉價老舊的出租房中,吃著樓下商店剛剛出爐的烤鴨,喝著紅星二鍋頭,渾渾噩噩的躺在沙發上,手上叼著紅梅煙。

    沉思了許久,腦中閃過也爆出諸多的想法,此時一個念頭逐漸占據了上風,要是我是小說的主角就好了,要什有什,可惜我不是啊,為啥我不是啊!

    四五瓶酒緩緩下肚,吳所謂的眼睛也是逐漸的模糊了,腦袋帶著陣陣的刺痛。

    吳所謂開始頭腦風暴,這個世界是真實的嗎?是存在的嗎?小說主角的係統是真的有嗎?

    想到這,吳所謂打開了瀏覽器,雖然心早已經有了結果,但是看著瀏覽器的標準回答,腦子還是嗡嗡作響。

    “去他大爺的生活,去他大爺的係統”

    此時的吳所謂早已迷糊,沒有了神智,心卻在不斷的念叨著:

    “係統,我的係統,你到底去哪,你**是不是路癡找不到路了”

    對於係統的癡念,導致吳所謂的即使是睡著了,心還是不斷地念叨著。

    忽然腦海中的念頭似乎有形狀。逐漸由一個小小的虛點,慢慢的變為了實點,透著莫名的白色光芒。

    忽然又變了顏色漆黑不可捉摸,又像是受了什刺激逐漸七彩的光芒不斷變換著閃爍著,當然我們的主人公吳所謂此時也陷入了睡夢之中,光點也在吳所謂陣陣的低語中逐漸壯大。

    過了許久,陽光像是一個強盜一般,撬開了窗簾,打在吳所謂的臉上,持續的白光刺激著吳所謂的眼睛。

    吳所謂瞪大眼珠子,張開了嘴巴,手在臉上不斷的扇著。疼痛感突然襲來。

    “瑪德我是不是還在夢,為什可以看到我的腦子,這是什玩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諸天開始全能》,方便以後閱讀從諸天開始全能默念係統我居然就有係統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諸天開始全能默念係統我居然就有係統了並對從諸天開始全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