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部

類別:未分類 作者:作家PKY9fk 本章:臨檢部

    我並沒有窺探他人隱私的習慣,但數據恢複時是可以看到文件夾的名字的,在一個臨檢部文件夾下分散著眾多的小文件夾,這些小文件夾的名字卻不太正常,(金溪市武家撞客)(臨海市X僵)(鶴鳴區紅毛煞)等等等等,我看的一陣蒙圈,抬頭看向小慶,他也收起了手機看向了電腦屏幕,看我看到這些東西的反應他似乎一點也不奇怪,喝了口咖啡說“閑著沒事寫的小說”我深深的哦了一聲,這樣就解釋的通了,我本來也是個健談的人,隨即便跟他聊到了一起。

    “我剛出學校那會兒也想著做個網絡小說家,後來才發現,自己那文筆,屬實夠爛的,寫了幾萬字,就十幾個人看過,”

    “我剛開始也寫不好,沒事就出去看看這各地的風土人情,聽的見的多了就有靈感了”

    “哎,還出去旅遊,我這活著都是問題”

    “看你這話說的,你們這行每個月不得兩三萬啊”

    “我呀,一萬就不錯了,兩三萬,夢中興許見得到”

    “哈哈哈,哈哈”隨著他的笑聲,我也笑了起來。

    “哎,我最近要去趟北海,正愁自己開車累,你要不要去”

    我頓時被這個年輕人嚇到了,剛認識而已,就要帶我出去旅遊?當然我也隻當他是客套。

    “算了吧,我還要賺大米,快揭不開鍋了”

    “你這人還挺有意思,你朋友跟你在一起不會悶吧“

    “這邊沒什朋友,要說啊,就一個室友,他還滴酒不沾,沒啥意思”

    “喝酒找我啊,我這段時間一直住在奶奶家,也無聊得很”

    我疑惑的看著他,先前那可以理解成客套,這又邀請我喝酒,這哥們該不會是~

    “我靠!你不會以為我是玻璃吧”小慶假裝生氣的說。

    “我也假裝誠懇的點了點頭”之後又是兩個人一起大笑,其實我也覺得這小子挺有意思,不過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聽他這說法,必定是家不缺錢,沒事就出去旅遊的二代,我呢,債務纏身,辛苦賺錢隻為有一天可以無債一身輕。

    就聊天這功夫,恢複完了,我看了看時間,“兩小時,300塊”

    “沒問題,加個好友我給你轉”

    加上好友我看這小子動漫頭像,還是個二次元。

    “喲~夜鬥”

    聽我這說,這哥們一臉驚喜

    “你也看過啊,我就說跟你投緣嘛,晚上喝點,我做東”小慶笑嘻嘻的說,態度卻極為誠懇

    我想著晚上估計也得借酒入眠,自己花錢不如他請。“ok,喝點”

    見我答應,他拍了下手說“一言為定”說罷,給我轉賬500元。

    “多了,300就行”

    “哎呀無所謂,都哥們兒”

    看他這一臉無所謂的表情,我就在想算了,富二代嘛,但我也還是由衷的說了聲謝謝。

    給老板轉賬251,本來是利潤一人一半,隻是這250太難聽了。

    今天的活兒不錯,總收入達到了500元,這也是在小慶貢獻了大頭的情況下,平日平均每天也就300、

    夜晚很快來臨,我根據他發給我的定位找到一間偏僻的小酒館,裝潢非常簡單,大堂的音樂放的是民謠,我很喜歡,

    “您好請問有預約嗎”前台小姐姐輕聲細語的問道

    “哦哦我打個電話問一下”

    “喂~我到了,你在哪個包間,404是吧,好,我已經到了,這就來。”

    “404是吧,您這邊請”說罷漂亮小姐姐親自給我帶路,這酒館服務真不錯啊。

    “快來快來,你坐這,我給你介紹下。”小慶熱情的給我找座位,包間不大,總共能容納七八個人的樣子,除了小慶還有兩個年輕人在,一個是帶著金絲眼鏡的西裝男子,一個是朋克風的美女,雙馬尾本就很靈動,再加上彩色的染發實在是加分。

    “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哎對了你叫什”聽到小慶這樣問,我滿臉黑線,但想到是我自己沒介紹過,倒也不怪他。

    “我叫張根生,是個修電腦的”

    “我真是服了你,哪有這介紹自己的嘛,技術人才,這哥們技術人才”小慶咧著大嘴介紹著我。

    “你好,蔣空蟬”朋克美女主動站起來握手,我趕緊把手在衣服上蹭了兩把才去接觸,她看起來太高貴了,可不是我沒見過世麵。

    “他叫司空池,悶油瓶一個,他不喜歡說話的”小慶介紹道。

    這個叫司空池的年輕人站起身與我握了握手,有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剛認識我也介紹下我自己,“我叫沈慶之,大家都叫我小慶”

    “根生,你別介意,這兩位是我好朋友,聽說我來臨京了,今天飛來的,我之前都不知道”

    “你這是哪的話,你的朋友,能介紹給我認識也是看得起我,來我先幹一個”到了酒桌,我這北方人的豪氣收都收不住。紮啤杯一飲而下,小慶看到趕緊鼓掌,“有量兒啊,我陪一杯!”說罷也學我拿起紮啤杯就要幹了,結果喝到一半放了下來,“不行不行,我沒你那厲害,我慢慢追,你們先喝”說完就開始打嗝。

    “我幹了!”蔣空蟬說完這話拿起酒杯一飲而盡,那一刻我看得出來,我怕是喝不過這個小姑娘。“厲害啊”我舉起了大拇指。

    她擺了擺手,示意這不算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司天禦史》,方便以後閱讀司天禦史臨檢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司天禦史臨檢部並對司天禦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