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巧克力派好吃 本章:紅色的風

    “啊哈哈哈哈哈!老夫,原來看著像壞人嗎!”



    聽到布魯先前懷疑自己的理由,坐在自己辦公椅上的鮑斯不由得放聲大笑。



    “老夫和部下商量的計劃,隻不過是想要讓你也加入警局幫我們做事而已,你會被通緝也是因為警官的內部也混入了一些被殺手的雇主收買的家夥,在酒館你已經清理了一部分,剩下的人看到達卡兄弟的失敗估計也已經收拾東西跑了,警局之所以會這樣,情況也稍微有點複雜,而老夫被派遣過來正是為了解決此事的。”



    接下來的對話,鮑斯告知了布魯這個西部正在發生的事,高層的人員變換幾乎架空了前市長的權利,已經有外人逐漸開始染指這片土地,因此帝國調遷自己過來調查此事,本來和當地的匪幫喬爾已經達成了協議讓他提供一些自己知道的情報,但這個家夥居然在金盆洗手之前居然還想著幹最後一票,偏偏還就是和這個外來人交易,被達卡幹掉完全就是他的自作自受。



    “喂,這說不通吧,西部明明一直處於被帝國拋棄無視的狀態,為什到現在突然想起來派人治理了?”



    “抱歉,老夫也隻是服從了上麵的決定,具體的考量也不太清楚,但是既然來了,肯定會完美地完成指派的任務的。”



    不打算告訴自己嗎,雖然這家夥看著還算好相處,但是一口一個上層上層的難免還是令布魯感到了不快。



    “所以呢,對於老夫的提案,你有興趣嗎?這畢竟也已經快要恢複和平了,不會再有那多賞金犯送上門維持你的生計了哦。”



    他說的話也有道理,自己確實不可能一直就靠著在這個小地方抓人過日子,不過…



    “就這樣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雖然挺好,但我早就已經決定了,幹完今天這一單,就要去外麵的世界看看,西部還是太小了,容我拒絕這個邀請。”



    “啊這樣啊,不過很巧呢,老夫這剛好還有套餐B!也就是西部之外的差事,這個暫時沒有人手能夠派遣讓老夫也很頭疼呢,你想離開這的話不是正好嗎!”



    套餐B是什鬼啊,怎聽著像是一開始就為我挖好了這個坑一樣?!



    “…具體一點是什工作?”



    “和達卡背後的人有關,”鮑斯恢複到正經的神色,“任務的危險度絕對不在達卡之下,可能會直麵到能夠危及帝國的地下組織。”



    “他自己也親口說了目的就是來這收集軍火對吧?這個組織現在正在全國各地搜集危險的器具,其中大部分是魔法道具,甚至有神器,西部的槍雖然是特產,但在外地並不流行,就連這樣不起眼的火力也被那個組織盯上了,因此他們雇傭了殺手兄弟來這獲取軍火,再偽造成當地居民械鬥的假象。”



    “就算是帝國人手也不是無限的,做不到將所有地區的危險物都加以保管,更何況有像西部這樣幾乎無人管轄的地區…啊。”



    喂,這家夥剛剛是不是說漏嘴了,而且他自己也發現了。



    布魯忍住想要吐槽的心情,示意市長繼續說下去。



    “所以我們現在需要人手,哪怕多一個也好,前往那些可能會成為目標的物品所在的地區,阻止他們的行動。”



    “聽起來很有意思,我加入哦。”



    “誒,這爽快?”



    “聽起來這危險的工作,肯定能拿到很多特權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黃昏年代記》,方便以後閱讀黃昏年代記紅色的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黃昏年代記紅色的風並對黃昏年代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