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魘夜使者,再度降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無名字 本章:007.魘夜使者,再度降臨!

    噩夢之海的某處。



    魘夜使者拿著從某人噩夢中搶來的薯片與爆米花,將那個從屏幕爬出來的貞子小姐當椅子坐在屁股底下,盯著眼前的老舊電視機。



    麵播放著一處畫麵,其中的景象是正處混沌之海的人類社會,黑薔薇的那張臉蛋懟滿了整個屏幕。



    “斯哈,斯哈,誒嘿嘿黑薔薇我的黑薔薇,不管怎看都好漂亮……呼呼呼哈哈哈,不管是我親手造出來的‘噩夢少女’,比‘爪牙’的那幫殘次品好看多了……斯哈……”



    這位女士渾身由漆黑的油墨構成,服裝極具現代風格,像是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當然,全是黑色的。



    電視屏幕三百六十度展現著黑薔薇的臉蛋、身體與服裝,看得魘夜使者想要迫不及待地下場與其共舞一番。



    “唉,早知道就不誇下海口說什下次見麵就是顛覆世界的時候了,搞得我現在都不好出手。”



    魘夜使者張開嘴巴,她的櫻桃小嘴一瞬間變成血盆大口,將薯片連同包裝袋,甚至是前方的電視機和放電視機的桌子都給吞了下去。



    吃了這多東西,她卻依舊沒有填飽肚子,於是魘夜使者將目光投向了屁股底下不斷掙紮的貞子小姐。



    說實話,這張椅子坐著不是很舒服,老是動來動去。



    魘夜使者一腳將其踹開,隨後張開嘴巴,將這位可憐的鬼魂如零食般嚼碎、下咽入肚,原來的地板上隻留下一攤血液,以及半根還帶著某種汙穢之物的大腸。



    她這才勉強吃飽,摸著有點鼓脹的肚子,陰沉地笑了起來:



    “桀桀桀……黑薔薇,我親愛的黑薔薇,我們又該見麵了哦,桀桀桀……話說這個笑聲真難聽,到底是誰規定反派就得這笑的?”



    ……



    今夜的黑薔薇遇到了一個此生最難以選擇的究極難題:



    到底是錢蓁家,還是睡自己家?



    睡錢蓁家吧,有床,有好玩的,有好吃的,還有人陪自己聊天——雖然是個快要年過三十五的老阿姨。



    睡自己家吧,有妹妹,除此之外什都沒有了,她甚至不能和妹妹睡一起。



    這之間的反差讓她難以抉擇。



    就在這時,她那個究極無敵巨他媽可愛的妹妹解決了這個問題:



    “黑薔薇小姐,今晚要不你來我家過夜吧?”



    白花折向她發出邀請。



    主要是她感覺藍鯨那個負責黑薔薇的聯絡員不太靠譜——那家夥居然認為錢蓁是個學識淵博美麗動人德高望重的大學士?!



    不過白花折其實不好反駁,主要錢蓁是她的老板,這要是跟聯絡員說了什關於老板的壞話,回頭她跟錢蓁那隨口一提,白花折的記者生涯就走到盡頭了。



    但就算是這樣,也絕對不能把黑薔薇小姐這單純可愛的小姑娘就那樣交到錢蓁手!白花折心打定主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法少女克蘇魯》,方便以後閱讀魔法少女克蘇魯007.魘夜使者,再度降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法少女克蘇魯007.魘夜使者,再度降臨!並對魔法少女克蘇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