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MIKU阿新 本章:引子

    我出生於一個小村莊,而在記憶的深處,我的童年被一種無形的恐懼所籠罩。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恐怖,它像一團濃霧,悄無聲息地降臨在我的村莊,滲透進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靈魂。



    起初,村民們的變化是微妙的。他們的笑聲開始變得尖銳,眼神中閃爍著一種異樣的光芒。他們的行為逐漸失去了往日的規律和節奏,仿佛被某種神秘的力量所操控。白天,他們在田間勞作時會突然停下手中的活計,相互對視,然後爆發出一陣無端的大笑。夜晚,他們圍坐在篝火旁,跳舞、歌唱,直到月亮爬上最高的天空,他們的狂歡卻沒有絲毫停歇的跡象。



    然後,隨著時間的流逝,村莊的瘋狂愈發明顯,它像一種瘟疫般在每個村民之間傳播。他們不再關心田間的莊稼,那些曾經金黃的麥浪如今在風中孤獨地搖曳,無人問津。他們的生活節奏完全被打亂,日常的勞作和進食變得毫無規律,仿佛最基本的生存需求都被遺忘。



    村民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怪異的變化。一些人的皮膚上長出了膿瘡,瘡口散發著令人作嘔的惡臭,但他們對此視而不見,仿佛感覺不到任何疼痛。他們的眼中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光彩,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深深的迷茫和瘋狂。



    更令人恐懼的是,村的牲畜開始遭到屠殺。那些曾經用來耕作和提供奶肉的動物,現在成了村民們野蠻狂歡的對象。他們在篝火旁茹毛飲血,臉上塗滿了鮮血,眼中閃爍著野性的光芒。這種原始的、野蠻的行為讓村莊的氛圍變得更加沉重和壓抑。



    在這場瘋狂的漩渦中,甚至出現了手足相殘的悲劇。村民們在狂熱的衝動下,開始攻擊那些曾經是鄰居、朋友、親人的人。他們似乎已經忘記了人類最基本的道德和情感,隻剩下了對暴力和破壞的渴望。



    我,艾文,目睹了這一切,我的心被深深的恐懼和痛苦所充滿。我不知道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也不知道它將如何結束。我感到自己像是被困在一個無法逃脫的噩夢中,周圍的世界變得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可怕。



    父母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回來了,他們也在和狂歡者們一起陷入癲狂嗎?



    我不知道,似乎已經許久沒有走出這間茅草屋了。幹糧越來越少,到最後甚至隻能去啃房梁上的木頭



    我感到了一種深深的不安。曾經熟悉的那些麵孔,那些溫暖的微笑和慈愛的目光,現在都變得陌生而扭曲。我試圖尋找那些還保持著清醒的大人,但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被這股無形的力量所吞噬。我感到孤立無援,仿佛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清醒者。



    我開始害怕黑夜的到來。每當夜幕降臨,村莊就會變成一個我不再認識的地方。篝火的光芒在瘋狂舞動的身影中跳躍,投射出扭曲的影子。那些曾經溫柔的村民們,現在像野獸一樣咆哮、嘶吼,他們的眼神中充滿了原始的欲望和狂熱。



    我蜷縮在我小小的房間,用被子緊緊裹住自己,試圖阻擋外麵世界的瘋狂。但是,那些瘋狂的笑聲和尖叫聲總是透過窗戶,鑽進我的耳朵,刺痛我的心靈。我不知道是什改變了我的村莊,是什讓那些我愛的人變得如此陌生。我隻知道,我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在那個星光稀疏的夜晚,我躲在自己房間的陰影,心跳如鼓。我窺視著村莊中心的廣場,那聚集著一群行為怪異的村民。他們圍成一圈,火光在他們的臉上投下詭異的陰影。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慌,仿佛整個世界都在慢慢陷入一種無法名狀的瘋狂。



    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沒有掙紮的力量,屋外傳來一陣嘁嘁促促的聲音,我疲倦的躲在房間的角落,眼睛半眯著看著窗外,我看到了一位突然到訪的老人。他是遠道而來者吧,並不是我所認識的村民。他的身影在陽光下顯得有些模糊,我努力調整視線,試圖看清他的麵容。



    老人身形瘦削,灰色的鬥篷包裹著他幹瘦的身軀,但與之不匹配的是他騎的那匹銀白色的高頭大馬,威嚴聖潔。仿佛從畫卷中走出來的使者。



    老人的出現似乎讓村民們更加興奮。他們的笑聲變得更加尖銳,舞蹈變得更加狂野。我看著他們,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悲傷。老人緩緩漫步在村莊之中,四處張望,似乎尋找著什。



    但老人的突然到訪卻顯然激起了村人們更加躁狂的反應,不知何時開始,他們已經團團圍住了這位瘦削的老人。



    “快逃!”



    我的內心喊



    但老人顯然聽不到我的心聲,當我看到村人圍住老人並發動襲擊時,我的心跳驟然加快。



    我的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起來,緊張的情緒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我想要大聲呼喊,讓他們停止這種瘋狂的行為,但喉嚨卻像被什東西堵住了一樣,發不出聲音。



    我深吸一口氣,鼓足了勇氣,即使是撲火飛蛾,我也不能讓這一個無辜的老人慘遭傷害,此時也隻有我能挺身而出。



    但長時間的營養不足卻讓我步履蹣跚,我幾乎是跌跌撞撞的爬出了茅草屋。試圖用我微弱的力量阻止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被神明遺棄之地》,方便以後閱讀被神明遺棄之地引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被神明遺棄之地引子並對被神明遺棄之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