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都

類別:未分類 作者:墨筆欽秋 本章:弦都

    趕路又花了兩天時間,楊瘋火和陳安眠這才真正見到了盛世口中的弦和弦都。



    弦塔是一條線一樣的建築,從天空垂下,末端懸停在半空。



    “像是神仙在釣凡間的魚”這是陳安眠的評價



    楊瘋火抬頭仰望,哪怕他已經努力追尋了卻仍然看不到那條弦的盡頭,直到一朵雲飄來,遮住了他的視線



    至於弦都則和楊瘋火想象中的並不太同,它並不是那種古代的建築風格,反而有著高樓大廈四處林立



    不過外麵確實圍了一大圈很古老的城牆,大概有著二十多米高,上麵滿是歲月的痕跡,反正在楊瘋火看來很有年代感。



    “鐺鐺鐺”一陣悠遠的鈴聲從城市的中心傳出,於此同時那座懸在天上的高塔發出了一陣轟鳴,似乎下落了些許。



    盛世原本輕快的步伐突然一頓,抬頭打量起了天上的弦塔,似乎在目測它下降了多少



    “你們先到城門口的人那兒辦個魂符,我有事,先走了,回頭聯係你們”似乎是發現了什,盛世丟下一句話後便匆匆離去



    “好”陳安眠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



    “似乎發生了什事情”楊瘋火有點奇怪



    “我們又影響不了什”



    “也對”



    …



    “請問能幫忙辦理魂符嗎?”楊瘋火打量著麵前的小亭子,他和陳安眠摸了好久才找到這兒,挺偏僻的。



    店老板是個胡子很濃密的中年漢子,帶著眼鏡而且鏡片挺厚,原本他正在努力地閱讀手中字跡密密麻麻的報紙,見有人來了便放了下來,很仔細地折好並夾到了一旁的書。



    “能,但是得先交一張年票”



    嗓門很大,但讓人意外地感受到了溫和的語氣



    “呃,年票是什?”



    中年男人似乎對這個問題很奇怪



    “日幣、年票,最基礎的貨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弦續命》,方便以後閱讀九弦續命弦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弦續命弦都並對九弦續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