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雲山秘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鳳鳥落枝椏 本章:十一 雲山秘境

    江涵在享受了一番宗主的福利待遇之後,逛完了一圈之後,意猶未盡的走出了大殿,來到了小山丘,啊不對,大山的背陰處半山腰,打量了一番四周,江涵麻利的處理掉了附近的雜草和樹木,在山壁上清理出一片空地後,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說:“係統,放置宗門大殿吧。”



    【正在放置.....】



    【放置成功!請宿主查看!】



    一陣藍光閃過,江涵閉了閉眼,等他再睜開眼時就發炎眼前已經出現了一個古樸的大門,江涵走向前,站在門前麵,這扇門上沒有拉環,沒有縫隙,正在江涵思考怎進去的時候,門突然射出了一道光線,照在江涵的身上。



    【姓名:江涵】



    【地位:宗主】



    【準許通過!】



    江涵隻感覺一陣吸力傳來,天旋地轉,轉眼間就出現了一個廣闊的空間。



    這片空間至少有百米長,五十米寬,二十米高,江涵站在其中就像一個微小的螞蟻。



    “我的天啊,這也太大了吧!”江涵驚呼:“這,這大,這輩子也裝不滿吧!”江涵對著倉庫內部使用了探查。



    【倉庫】



    【儲存物品】



    【特殊效果:可保證存於倉庫中的物品生機不散,防禦力隨宗主境界提高而提高,目前防禦力,築基四層】



    “好強悍的防禦效果,還帶進化!而且這特殊效果不就是用來延命的嗎,將死之人進來後就絕對不會死掉了!”江涵心中暗暗感激係統“果然啊,係統出品必屬精品!”



    江涵心中默念離開,果然嚐試成功,一陣天旋地轉,就有出現在了大門前。剛要去放置弟子宿舍,就看到四個人向他跑來。



    “涵哥兒,你去幹嘛了,跑得這快!”李福之本身就是個小胖子,此時更是累的上氣不接下氣。



    “就是嘛,跑這快幹什,找了你好久。”林源也有些埋怨:“為什大殿會突然變樣了?回是你幹的?”



    江涵嘻嘻笑著,:“先別著急啊,帶你們看看咱們宗門的新設備。”說著,江涵帶著四人站在了大門前,一陣審核通過後,五個人又同時進入了倉庫。



    過了沒多久,藍光一閃,幾人回到大門前,林源等人還沒冷靜下來,張開的嘴還沒閉上:“這,這這,這都是宗主你幹的?”



    “你可以這認為。”江涵哈哈笑著:“走,再帶你去造個新設備!”



    幾人一路小跑,回到山頂,四處尋找,江涵終於找到了一小片平坦一點的地方。



    “係統,放置弟子宿舍!”



    【正在放置......】



    【防止成功!請宿主查看!】



    同樣的場景再次出現,隻不過這次出現的是四個小小的房屋,看著很別致。



    江涵帶頭進入宿舍,一間宿舍隻有一個床,一個主屋,還有一些生活必需品,江涵探查了一下弟子宿舍。



    【弟子宿舍】



    【提供居住】



    【特殊效果:處於其中的弟子修煉速度提升百分之十】



    “果然有特殊效果。”江涵想著,轉過身向林源四人說:“以後林源你可以住在這,隨便選一間,王振黑你們幾個也一人選一個,晚上也可以過來,這修煉可以加快你們的修煉速度。”



    “好的涵哥!”三個小孩子開心的答應,哪個孩子能夠拒絕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屋呢。



    林源的心中已經掀起陣陣驚濤,二連他們三個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他一個修士還能不知道?一個房間如果想要加快人的修煉速度,隻有三種方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墨陽榮光》,方便以後閱讀墨陽榮光十一 雲山秘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墨陽榮光十一 雲山秘境並對墨陽榮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