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開陽 本章:終章

    陸奎目送著毒藥離開,忽然伸出右手虛握,口中念著法訣,最後一聲

    “變”

    在身邊宋凝雪詫異的目光中,一輛與詹景發一毛一樣的毒藥憑空出現,著實驚人。

    他們倆驅車去追趕前麵的二人。

    “奎哥哥,你怎這厲害啊!能憑空變出這酷的一輛跑車來”

    陸奎沒有理她,而是凝視前方,仿佛前麵那輛毒藥似乎是個核彈一樣使人怖懼。

    詹景發顯然發現身後跟著一輛快速奔馳著的跟他的車長得一毛一樣的毒藥了,

    “杜,他追來了,恐怕我們倆今有危險了”從話語中顯然可以發現杜淩旋並不是詹景發的男朋友。

    “隊長,他難道認出了我們的身份?”

    “雖然我覺得很扯淡,但是他必然是發現了我們的身份,唉,這些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怪的實力果然不弱。”即時對對手的高深莫測稍微有些心慌,但他仍對自己的實力有著極為強大的自信。

    不過他並沒有打算棄車下去和陸奎決一死戰,而是帶著陸奎繞上山路,試圖甩開這個難纏的對手。陸奎並沒有如詹景發打算的那樣被甩開,詹景發做了幾個漂移他就做了幾個,詹景發多少次彎道狂飆他也如此,甚至更爐火純青。

    “跑不掉了”詹景發目光一凝,將車速提到極致,絲毫不管前麵就是萬丈深淵,還沒有防護欄。在飛上空中的一那,詹景發按了車上一個按鈕,一對金屬翅膀唰的從車兩邊迅速展開,像鳥一般使勁撲扇,硬生生的阻止了車子的下落,並慢慢的向更高空飛去。

    “呼,逃掉了”詹景發鬆了口氣,將頭伸出車窗去看後麵的那輛毒藥,這一看差點沒把他嚇壞。

    隻見懸崖邊一輛毒藥衝出山路飛在空中,而駕駛座車門一開,一個人側滾了出來,仔細一看,正是陸奎。不過他並沒有掉下去,而是像在平地上打滾一樣滾了兩圈,就站了起來,立在空中,履虛空如陸地,而高速行駛的毒藥也隨著慣性作用慢慢停下來,停在空中。

    “他他他他他……”杜淩旋已經結巴了“該不會已經突破到傳中的那個境界了吧…”

    “不錯,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是淩空而立中的最高境界——地隨心生!”詹景發邊邊想著這個境界從古至今沒有人踏足過,即使是他這個別人眼中的才,也一直卡在中級境界無法突破,始終覓不到大機緣。不過此刻都已經飛到百米高空,逃脫了,陸奎也差不多隻是個黑點了,自己也僅僅隻是敬佩,而不是畏懼了。

    陸奎負手而立,冷哼一聲:“就憑你也想從本尊手逃脫?”罷就右手一揮,招來一道風刃,以極快的速度飛向空中的那輛毒藥。

    眨眼間,在詹景發驚懼的眼神,在杜淩旋後悔緣恨的樣子中,毒藥被風刃擊中,在空中爆炸,詹景發,杜淩旋二人被突然爆炸的車炸的粉身碎骨,屍骨無存。臨終前還在想著,這個人為什這強。

    殺死二人以後,陸奎轉身,對著千米高山大聲喝到:“既然來了,就出來吧!”

    隻見土黃色的山壁上逐漸顯出一個人形,慢慢凝成一個相貌威嚴的九旬老者,而這神奇的法術,赫然就是傳中失傳已久的土遁術。

    “陸友眼力不錯,隻是不知,找老夫何事?”老者語氣平緩。

    “哼,要不是露出我修煉到了地隨心生,你恐怕此時早就衝上來把我殺了”陸奎可沒有給他半點麵子,而且,誰年齡大還不一定呢。

    老者尷尬一笑:“既然如此,我就先走了,不知友還有事不?”

    “有,當然有,”陸奎目露凶光“殺我家人,拿命來!”

    罷便身形暴起,右手握拳化作一道黑光衝向老者。老者絲毫不敢大意,從腰間取下隨時攜帶著的酒葫蘆,喝道“變!”隨著老者的話,酒葫蘆突然變大了數倍,表麵浮現出許多看不懂的紋路,泛著金光。陸奎一拳打來,擊在酒葫蘆散發出的護著老者的罡氣上,隻是讓其微微顫動了一下,並沒有造成更多實質性的傷害。

    陸奎心有些驚訝,雖然他隻用了三成力,但也不是眼前這個老者能接的下的。

    那個葫蘆?

    陸奎凝神一看,隻覺有些熟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七星之子之縱橫天下》,方便以後閱讀七星之子之縱橫天下終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七星之子之縱橫天下終章並對七星之子之縱橫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