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結局圓滿了,新書5月1日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辰東 本章:第二次結局圓滿了,新書5月1日見

    我在想,這是不是獨一份啊,一本書寫了兩次完本感言。

    我原本的計劃是,聖墟的第二次結局會在幾天內結束,可一旦動筆激情就上來了,連著寫了二十多天。

    其實,在動筆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最大的可能會是費力不討好,但既然要寫,也就不管那多了,認真盡心盡力就好。

    出乎我的預料,好評超多,在第二次結局連載期間,大部分書友對這些章節很滿意,有人覺得很燃,也有人因為書中人物的落幕而感動落淚,產生共鳴好了,我就不王婆賣瓜自誇了。

    過程雖然有點曲折,但最終的結果不錯,很圓滿。

    關於楚風、荒天帝、葉天帝、女帝等,即便不舍,一切也都該落幕了,那些人與故事圓滿走到了相應的位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聖墟》,方便以後閱讀聖墟第二次結局圓滿了,新書5月1日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聖墟第二次結局圓滿了,新書5月1日見並對聖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