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殤的人 本章:生死戰

    你……

    江白的臉色變成了豬肝色。

    把紙打開看看,或許你會有想像不到的驚喜。

    江白雖然憤怒,但還是打開看了,隻見上麵寫著破爛轉讓書,內容是:本人葉楓,聽聞師弟垂涎賤人陸琳已久,師兄我看你整茶不思飯不想,故,將我已用過的破爛贈送給師弟,雖然是一個我已經用過的破鞋,但我想師弟肯定不會嫌棄,而且還會視若珍寶,特此贈之,我相信你們這對歪瓜裂棗是生一對,能夠“白頭偕老”。

    師弟怎樣?

    你是不是還在擔心我是假的送給你?

    江白不語。

    放心,待會我就把休書給她,從此以後這個破爛就歸你了,希望你能留住啊!

    江白此時雙拳緊握,還發出咯咯,咯,的響聲,看向葉楓雙眼充滿殺意,如果眼神能殺人,估計葉楓已經被殺了無數次了。

    陸琳此時也伸過頭來看,看見上麵的內容後,雙眼通紅,咆哮道:葉楓,我要殺了你!

    旋即,就朝葉楓衝了過去,這時江白將她拉了過去,道:冷靜點,不能衝動,宗門內是不允許殺人的,如果你將他殺了我們也會遭到嚴懲,懂嗎?

    還有別忘了我們是來幹嘛的。

    陸琳聽見江白的話後立即冷靜了下來。

    葉楓我知道你是想激怒我,我確實被你給激怒了,不過這件事沒完,我來就是想告訴你,我要和你進行生死戰,你敢嗎?江白道。

    ,你想和我進行生死戰,我就得和你進行生死戰,你想多了吧,除非,你跪下來求我,我就和你進行生死戰,搞嗎?

    江白聽見葉楓的話後,就知道了他不敢和自己進行生死戰,可能他的境界已經很低了,根本沒有這個實力和自己打,所以想找個借口來擺脫。

    旁邊的陸琳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事情,就趴在江白的耳邊了什。

    江白聽見後眼充滿了笑意。

    陸琳完之後就離開了。

    葉楓看見陸琳話的口形和江白的笑容後還有陸琳的離開,心一突,頓時感覺不好。

    這時!

    江白道:葉楓聽你有一個妹妹啊!

    葉楓整個人臉色馬上就陰沉了下來,看著江白眼充滿了殺意。

    嘖嘖嘖,真喜歡你這個樣子,想殺我卻無可奈何,給你一個機會。

    一個殺我的機會,如果你接受和我的生死戰,我保證你的妹妹會平安無恙,如果你不接受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你妹妹必死無疑。

    葉楓聽見必死無疑這幾個字後,立刻朝江白衝了過去抓住他的衣服到。

    江白本來我是想讓你過一陣再死的,看來你已經迫不及待了,那好現在我就讓你死去。

    等等!

    難道你沒有發現陸琳不見了嗎?我告訴你,我要在外門大比時打敗你,並且殺了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不滅戰天訣》,方便以後閱讀不滅戰天訣生死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不滅戰天訣生死戰並對不滅戰天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