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七寶琉璃 本章:

    霍林洞天前來瑤池追殺楊波,這條消息傳出去,引起軒然大波。

    很多本土修士把楊波視作指路明燈,楊波的安危,讓大家掛念。

    很多人會前來瑤池圍觀,但這其中也不乏有人想要渾水摸魚,甚至有人可能是霍林洞天相熟的勢力,來到現場,就是為了在現場突然發起暴擊。

    新興世界暗流湧動,大量修士湧來,這讓瑤池變得熱鬧起來。

    趙道生跟楊波商討了一番,決定前去人群中探聽消息。

    楊波手捏印訣,轉身已經變成了翩翩貴公子模樣,他穿著一身白色道袍,豐神俊逸,公子如玉。

    他身上金光閃過,很快就到了瑤池的外圍,他這才不慌不忙地拿出了一隻黑色輕舟,踏舟而行。

    趕到瑤池附近,楊波把輕舟收了起來,他朝著人群走了過去。

    因為圍攏的修士太多,這竟然形成了一座坊市,現場有兜售丹藥、符籙、法器的,也有人售賣吃食、酒水的。

    楊波逛了一圈,已經看到了數位可疑之人。

    想要區分本土修士和外來修士,有一個很簡單的標準,那就是修為。

    本土修士很少有人修為能夠達到仙台境巔峰,外來修士基本上都是這樣的修為。

    楊波隨手拉了一位仙台境巔峰修士,他朝著對方拱手施禮,開口道:“這位道友好,我是飛流星球修士崔一波,奉命前來瑤池打探消息。”

    “這的情況究竟如何了?道友能否告知一二?

    被楊波拉住的是一位中年修士,他穿著藏青道袍,方臉大耳,聽到楊波開口,頓時瞪大了眼睛。

    這是碰到傻子嗎?

    打探消息,哪有這樣直接詢問的?

    難道對方就不怕得到假消息嗎?

    中年修士的腦海閃過了無數念頭,他盯著楊波仔細打量,“飛流星球是哪一座星球?你家是哪一方勢力?”

    “你們宗門有無聖人,有幾位大羅金仙,有多少實力?”

    楊波被問懵了,這是幾個意思?

    楊波問道:“飛流星球隻是一座偏遠星球,並無聖人……”

    不等楊波說完,對方直接甩手,“宗門沒有聖人,你們來湊什熱鬧?”

    “道庭之爭,分外殘酷,沒有聖人,那就隻能死無葬身之地!”

    說罷,對方直接走開了。

    楊波目瞪口呆,他隱隱感覺到,各方勢力可能把他們分成了三六九等,像是出身偏遠星球的勢力,沒有聖人,竟然被看不起。

    有一位賊眉鼠眼的修士路過,聽到了他們直接的談話,他頓住了腳步,見到楊波要離開,連忙攔住了他,“崔道友,你也是來打探消息的嗎?”

    楊波警惕地看向對方,此人樣貌極醜,吊斜眼,倒八眉,鼻梁塌下來。

    對方看出了楊波的不信任,他朝後退了半步,朝著楊波躬身施禮,“永玉星球張明揚,拜見崔道友!”

    “我也是受到宗門差遣,想要過來打探消息,見到崔道友如此遭遇,感覺大家同病相憐,這才會互通有無。”

    “崔道友若是不嫌棄,可以跟我過去,我們有一個組織,大家一起打探消息,把所有的消息匯總起來,這總比一個人打探消息要容易很多!”

    楊波有些遲疑,生怕對方把他引到偏僻處,殺他滅口!

    張明揚連忙道:“崔道友盡管放心,我們商討都在明處,你跟我過去就知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鑒寶神眼》,方便以後閱讀鑒寶神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鑒寶神眼並對鑒寶神眼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