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星逍遙 本章:

    丹爐下方的火焰越燒越旺,焚毀了靈氣,扭曲了空間,此刻這火焰的威力,哪怕是一些初入仙帝境的強者,都是不敢觸碰。

    老者煉的這一爐丹藥顯然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此刻已經到了成丹的尾聲,自丹爐內彌漫出的丹香已經越來越濃密。

    “這因該是中品神丹!”劍塵站在不遠處,目光收縮,一眼就看出了丹藥的品質。

    中品神丹,這在仙界已然價值不菲!

    劍塵在原地駐足停留了兩日,終於在這一刻,突然有龍吟虎嘯之音自丹爐內傳遞而出,一股強大的能量在丹爐內震蕩,“轟”的一聲就撞開了丹爐的頂蓋。

    旋即就見幾道火紅的光柱從丹爐內飛了出來,仿佛幻化成一條條天龍,帶著強烈的能量波動想要衝出去。

    就在這時,煉丹的那名老者手掌揮舞,一股屬於仙帝境四重天的威壓轟然爆發,幻化成一隻虛幻的手掌輕而易舉的便將所有丹藥給禁錮。

    這一爐神丹足足有九顆,每一顆都有龍眼大小,鮮紅如血,璀璨如玉。

    而其品質,更是達到中品神丹的巔峰,若是能更進一步,將蛻變為上品神丹!

    “哈哈哈哈,丹道友果然厲害,竟然真的將龍象血丹煉製出來,這龍象血丹盡管隻是中品神丹,但是其煉製的難度,可是絲毫不亞於上品神丹啊。”

    一道爽朗的笑聲從外麵傳來,隻見巨象仙宗的一名仙帝境太上長老來到了煉丹樓第三層,神情間,有著難以掩飾的振奮之色。

    “龍象血丹對我們巨象仙宗來說非常重要,丹道友在煉丹之道上有如此造詣,想必以後丹氣仙宗的弟子在我們巨象仙宗內所享受的待遇,將會因此而提升不少。”

    那煉丹的老者眉宇間出現了疲態,他將手中的九顆龍象血丹扔給那名仙帝,麵無表情的說道:“龍象血丹老夫已成功煉製出來,接下來,該你們巨象仙宗履行承諾的時候了。”

    說到這,煉丹的老者似乎生怕巨象仙宗反悔,再次強調:“你們巨象仙宗畢竟是恭慶天上的名門大派,希望你們能信守承諾。”

    “哈哈哈哈,那是自然,那是自然,我們巨象仙宗何等存在?又豈會失信於人。”巨象仙宗的那名仙帝哈哈一笑,道:“我這就將龍象血丹的事告知象白太上,然後對丹氣仙宗的所有弟子解禁。”

    聞言,被稱之為丹道友的老者神情一震,沉聲道:“不知從此以後,我丹氣仙宗的弟子是否可以重獲自由?”

    “丹道友就不要為難我了,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畢竟我這小小的太上長老,也做不了這個主,除非老祖發話。”巨象仙宗的仙帝說道。

    丹道友臉色一沉,但卻不敢發怒,而是沉默了會,繼續道:“那我丹氣仙宗的弟子,可否獲得與巨象仙宗弟子同等待遇?”。

    巨象仙宗的仙帝搖了搖頭,埋怨的說道:“丹道友,你的奢望也不要太高了,畢竟你也知道你們丹氣仙宗在我們巨象仙宗是什樣的存在。”

    “不過我可以向丹道友保證,在接下來的十年,我們會解開九陰玄鐵對貴宗弟子的束縛,另外會賜下一些補充元氣的仙丹和部分極品仙晶,讓貴宗的弟子在接下來的時間,可以過的更滋潤一些。”

    “當然,他們依然隻能呆在煉丹樓,並且不能走出自己的丹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混沌劍神》,方便以後閱讀混沌劍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混沌劍神並對混沌劍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