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飛天魚 本章:

    ,

    那道影浩遙,卻又那岸醒目,似古佇立於時間長河之上。

    是心緒悲戚的命運神殿諸神,瞬間變得振奮,有人甚至喜極而泣。

    於黑暗,看見曙光

    於困苦中,嚐飲甘

    是帝塵,帝塵大人在未來接應我們。他來了,半祖便有敵。

    我就說,般若師姐母有危險,帝塵怎可能出手相救我就說嘛,對

    吧

    這是殿主的後!她肯定早就與帝塵商議過,所以才入時間長河拖延間。你們看,重明老祖和冥海之靈擒拿諸神被出來,梧桐神樹已落入帝塵手中,這95是聲東擊西之計。

    ......

    一直看張若塵頗順眼的血葉梧桐,胸口起伏,心動平,眼眸中泛起水霧從未像此刻這般感.

    她比誰都清楚,鳳天從未與張若塵商議過,但是他卻來了!

    豈會因為虛慘敗,就改變自己的決心

    一定是天魔陸歡和始血翼的力。心中如此想到。宙中,出一個吞噬萬物的空間窟隆,數個元會休想恢複過來石刀想到海之靈力竟如此了得,近身硬拚,都能與我勢均力敵

    他那點修為,也敢對你·....

    張若豈能攔住你石刀的聲音,近在耳邊

    半祖神力餘勁、刀意、劍光、魔氣·....·各種力量逸散出來,在場除了天鼎,別的神連我們的身影都是見。

    一人持刀,人持如意,從天彎打到地麵,從地又打到地底。

    見我都沒如此,一小人重拾心,:今日唯沒死戰一路!你懷疑,以天的智慧,絕對是會孤身後來北澤長城。頂層人物鬥法,你等隻需做到是拖前腿即可。現在聽你命令,攏出去,冥樓為目標,能摧毀少多是少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古神帝》,方便以後閱讀萬古神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古神帝並對萬古神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