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騎士啊海 本章:

    zw443sx

    星宇1183年7月23日上午十點左右,獸人大陸苦岩月港,顏鐵龍他們迎接從食肉獸人聯盟跑來兄弟姐妹到來。

    隻是當顏鐵龍看了看數量就感覺不對勁,強然整一支隊伍獸人數量要超過五支食肉獸人同伴的數量,但是五位食肉獸人的數量連一半都沒有到。

    感覺五食肉獸人數量不對,顏鐵龍找五位族長,結果五位族長都是他不熟悉的獸人。

    通過跟新位位族長交談之後,顏鐵龍才知道前五位族長和近一半多族人要為獸神奉獻,他們要繼續留在食肉獸人聯盟之中,等時機到了,他們會揭露岸宇斯邪教;當然他們更加清楚是,他們很大概率會死在跟素食獸人聯盟衝突之中,畢竟現在食肉獸人聯盟跟素食獸人聯盟衝突已經不斷加劇。

    顏鐵龍聽完之後,他希望新五位族長去通知前族長們,他們根本不必要作無謂的犧牲,還不如在這發展。

    然而對於顏鐵龍勸解,新五位族長卻沉默之後,領頭的新鬣狗獸人族長講述沒有用,用他的話,前族長他們和追隨的族人是為了信仰而戰,要不是未來族中未來,他們也不願意回來,用他的話能為獸神而犧牲才他們最大的榮譽。

    聽完新鬣狗獸人的講述,顏鐵龍也清楚無法卻解,當然要是他用獸神的名義的確可以招回前五位食肉獸人族長,不過那做反而會影響那些忠於獸神的心性,同時顏鐵龍也是有私心,所以他才沒有強製招回那些食肉獸人族長。

    討論完關於五位忠實獸神的族長之後,顏鐵龍忍不住詢問新五位族長,那個隊伍為什會有一半以上的狐獸人?

    五新族長麵對神使詢問,他們互相看了一眼之後,還是新鬣狗獸人族長告訴顏鐵龍,其實他們五族在食肉獸人聯盟因為意外而暴露。

    原本五位前族長想要拚死幹掉對方,結果他們發現幹掉對方沒有用,因為他們是細作底細這個情報已經被狐族高層知道,甚至連顏鐵龍是神使的情報都被狐族高層知道。

    而讓前五位族長意外是狐族高層找到他們,狐族高層以他們細作底線作為交易將他們族人送到神使身邊。

    前五位族長原本是不願意將狐族送到獸神身邊,甚至他們願意自我了解和帶來的全部族長自我製裁也不願意帶上狐族。

    對於前五位族長不識趣,那位狐族高層就表示她知道神使想要幹什,要是不願意帶上他們狐族,她就會利用手中力量全力破壞神使想要做的事,;當然那位狐族高層也以誓言詛咒來證明他們狐族對於獸神的忠誠,隻要神使帶上他們狐族,他們不但會為神使帶來力量和情報,甚至還能協助神使在食肉獸人聯盟的布置。

    麵對狐族高層誓言,前食肉獸人族長沒有發現狐族高層誓言的貓膩,於是他們信了,畢竟有了對方協助,他們在食肉獸人聯盟細作行為也清鬆,最為重要是對方是智慧型獸人,通過對方智慧說不定彌補他們自身的不足。

    而狐獸高層對於前五位族同意,狐族也給力送上關於岸宇斯邪教跟部分食肉獸人更詳細合作名單,而先前顏鐵龍送給山德麥落氏的食肉聯盟跟岸宇斯邪教名單大部分內容都是狐族高層貢獻的。

    顏鐵龍忍不住好奇詢問新五位族長,為什前一段告訴他那個名單是狐族搞出來?

    新鬣狗獸人族長表示這是狐族高層的意思,用那位狐族高層的話就是那份名單就是他們狐族投名單。

    同時新鬣狗獸人族長告訴顏鐵龍,他們這一次能成功來到苦岩波平原,其實也是多虧了狐族安排,否則他們就算脫離食肉獸人聯盟區域,他們也會被素食獸人聯盟給滅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宇世界傳奇公會》,方便以後閱讀星宇世界傳奇公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宇世界傳奇公會並對星宇世界傳奇公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