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憶添翼 本章:

    ,

    茹兒,茹兒,醒醒了,茹兒。白墨蓮輕輕的拍著冰怡茹,旁邊的滿舒樺跟紫玉欣輕輕揉了揉眼睛,看見一旁正在叫著冰怡茹的白墨,輕聲的說道:蓮姨……

    著你們?白墨蓮扭過頭來小聲的問道。

    沒,本來就已經醒了。紫玉欣輕輕的搖頭,看一眼旁邊的冰怡茹,小聲的問道:蓮姨,怎了嗎?

    知道豪兒在什地方嗎?我有事找他。白墨蓮詢問道。

    嗯,我知他把空置在什地,但是他在不在,我就不確定。紫玉欣緩緩起來,小聲的說道。

    睡在最右邊的紫玉欣翻個身就坐了起來,我,我帶您吧。

    身子瞬有點晃,白靜急忙拉住她,小姐,不是要再休息一下,我們夫人也不差這點時間。

    沒事,今我本來也要去找帝爺的哈……紫玉欣打了個哈欠,隨即道:蓮姨,您稍等我一下。

    好。白墨蓮輕輕點頭。她確實找星曉豪事,也麻煩孩子了。

    ……小豪,你在在?紫玉欣進入,然後左右找了一下,搖頭道:蓮姨,好像不在。

    白墨蓮走進來著空間的裝飾,很素雅,也很少女,白墨撫摸著那輕盈的向日葵,那驕陽一般的葵花向陽而生,旁,搖曳著嬌嫩欲滴的水仙,上邊水還在順著花瓣滴落下來。

    哼!白墨蓮輕盈一笑,隨即過身來問道:這是你跟茹兒一裝扮的吧?

    啊?對,,怎知道啊?玉欣些訝的問道。

    因為有一些不是茹兒那丫會放的。白墨蓮輕笑著,稍微麵走了一下,竟然還有一片小池塘,麵漂浮著脆嫩的荷葉,***的蓮包夾雜在翠綠荷之間。

    連這能進來啊,真是麻豪兒呢。白墨蓮下身子,撫慰著那嬌的荷葉,臉帶著淺的笑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元靈法則》,方便以後閱讀元靈法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元靈法則並對元靈法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