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梁七少 本章:

    嗤!

    天帝手持的帝血劍一劍斬殺而出,血色的劍光恢弘熾盛,刺破虛空,裹挾著的劍勢規則之威強大絕倫,震動天地。

    劍勢所過之處,虛空都被一分為二,滔天帝血之力爆發,劍勢裹挾的無盡殺機也鎖定住了葉軍浪。

    “皇道之劍!”

    人皇目光一沉,他的右臂被斬斷,天帝的劍勢規則之力殘留在他右臂傷口上,一時間都難以斷臂重生。

    是以,人皇左手演化出了皇道之劍,一柄橫亙天地間的劍勢虛影恢弘浩大,裹挾著煌煌劍勢之威截殺向了天帝的劍勢。

    同一時刻,葉軍浪頭皮發麻,感應到了一股恐怖的殺機將他鎖定,一道足以威脅他生命的血色劍光破殺虛空,就此斬來。

    以著葉軍浪現在能量化的程度,倘若處在全盛時期,勉強還能抵擋下這一劍。

    但現在以著他重傷的狀態,要想抵擋下如此一劍的斬殺很難。

    就在這時,人皇演化出的皇道之劍截殺了過來,與這道血色劍光迎擊在了一起,不過仍舊是未能全都抵擋下來。

    瞬息間,人皇掩護出的皇道之劍被破殺,血色劍光的餘威之勢繼續斬向葉軍浪。

    “給我破!”

    葉軍浪怒吼了聲,他體內穴竅的道文全都瘋狂的運轉起來,形成的道文循環之力不斷地爆發而出,一枚枚星辰道文顯化,道文匯聚的星辰之力達到了一個極致巔峰的程度。

    轟!

    葉軍浪出拳,抵擋向了斬落而下的血色劍光。

    於瞬息間,此方天地都炸開了,唯有看到一道血色淩厲的劍光與橫跨虛空的拳勢硬撼在了一起,爆發出了驚駭人心的威勢,滾滾神威激蕩向了四麵八方。

    噗嗤一聲!

    無盡的鮮血迸發,葉軍浪整個人到飛了出去,從他的左肩到胸膛的位置,直接裂開了,他整個人險些被劈成為兩半,鮮血不斷噴湧,血染虛空。

    天帝全力一劍之威,恐怖如斯!

    所幸有人皇不遺餘力爆發出的皇道之劍截殺了大部分威能,否則天帝這一劍,必然將葉軍浪劈成兩半,不死也要廢了。

    即便如此,天帝如此一擊之下,也是讓葉軍浪傷勢更進一步的加重,已經危急到他的武道本源,接下來已經難有再戰之力。

    就在這時——

    嗖嗖嗖!

    劍客、鐵柱、道無涯都衝過來。

    在圍殺鬼麵之主的戰鬥中,劍客等人傷勢嚴重,消耗巨大,短暫的恢複之下,他們看到葉軍浪陷入危機,立馬奮不顧身前來。

    地空、澹台淩天兩人也是如此。

    劍客麵色蒼白,氣息漂浮,為了擊殺鬼麵之主,劍客施展出了霸劍勢,對他自身潛能的耗損極大,他現階段也隻能將自身的傷勢都壓製住,渡過眼前這一戰的危機再說。

    流月神主、空寂大師也拖著重傷之軀前來,他們匯聚在了一起,唯有聚在一起力量才大。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葉軍浪的傷勢太重了,一旦被針對將會隕落。

    因此眾人聚在一起,也有將葉軍浪保護起來的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近戰狂兵》,方便以後閱讀近戰狂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近戰狂兵並對近戰狂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