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忘情至尊 本章:

    能讓人突破盡頭級的機緣,從一開始就沒報什期望,如今換取一些維度主級別的修煉資源,退而求其次,原本就符合田廣這些人的心理預期。

    以羅修現在的境界,隨手就煉製出一枚儲物戒指,然後將一部分資源放進去,戒指化作流光,朝著田廣飛去。

    “你看看這些東西,是否能讓你滿意?”羅修如此說道。

    田廣沒有立刻回應,而是先將儲物戒指抓住,然後感知麵的東西。

    看完之後,田廣略微皺了皺眉,因為戒指麵的這些東西要是放在諸天維度之中,根本不可能與碎紋紫金的價值相提並論。

    但是他也知道,這是黑窟,不是諸天維度,相對於沒啥用的碎紋紫金而言,這些修煉資源反而才是剛需。也不是沒有人考慮過,利用碎紋紫金來煉丹當做修煉資源,但是懂得煉丹的強者不少,精通此道的卻太少了,浪費了不少碎紋紫金不說,還沒煉製出什像樣的

    丹藥來。

    這也是為什,羅修之前說自己會煉丹術的時候,在場的這些黑窟中的修士,壓根沒什特別的反應,主要是早就對此不抱期望了。

    維度主級別的修煉資源,雖然比不了盡頭級的寶物。

    但對田廣來說也沒有更好的選擇,隻能憑借數量來引發質變,試一試能不能依靠資源數量,來衝擊一下盡頭級的桎梏。

    黑窟是牢籠。

    但何嚐又不是一場機緣?

    在諸天維度中,任何人都無法從維度主突破到盡頭級。

    唯有黑窟這,不會受到諸天維度中的規則影響,讓人有了突破的希望,並且一旦突破盡頭級,出去的機會也會變大。

    與此同時。

    有了田廣帶頭,陸續有其他人也上來跟羅修做交易,羅修自然是來者不拒,畢竟他身上最不缺的就是各種修煉資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道大帝》,方便以後閱讀武道大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道大帝並對武道大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