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忘情至尊 本章:

    中年人名為命虛子,出身於玄命維度,曾經是玄命維度的絕世天才。

    然而玄命維度原本的立場,是一直都保持中立。

    但在鬥爭不斷的諸天維度之中,中立並不是一個多正確的選擇,因為對立的其他各方,都可能成為你的敵人。

    因此,為了斷絕玄命維度再出現一位頂級強者。

    命虛子被三大祖維的人伏擊追殺,他這一脈近乎於死傷殆盡,隻剩下唯一的子嗣,被他帶著一路逃亡,被逼無奈之下,進入黑窟,追殺他的人這才放棄。

    一晃這多年過去了。

    眼看著離開已經無望,命虛子覺得,他自己死在這也就罷了,但他不想讓自己的兒子也死在這。“我兒比我的天賦好,若非受到黑窟中缺少修煉資源的限製,他未來的成就必然比我強很多,我想給我兒謀一條生路,我這一脈的仇報亦或是不報,都已無所謂了

    。”

    命虛子歎息著說道。

    不等羅修問什。

    命虛子就繼續說道,“自知已經離開無望,晚輩以禁忌秘術,窺探了未來的命運……”

    聽到這句話。

    羅修倒是沒有任何的意外,畢竟他以前也跟玄命維度的人打過交道,如今的玄命之主還投靠在他的麾下。

    玄命維度的傳承,走的是窺探命運一道,但命運之說玄之又玄,虛無縹緲,越是強大的存在,越是難以窺探其命運,強行窺探,必遭反噬。

    自知命不久矣。

    命虛子自然也就無所顧忌,也不管什反噬不反噬的,強行窺探了未來的命運。

    而他從命運中窺探出來的結果。

    便是有一個人,會進入黑窟,離開的希望,就在這個人的身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道大帝》,方便以後閱讀武道大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道大帝並對武道大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