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忘情至尊 本章:

    有了碎紋紫金,羅修便動了將煉丹一道,提升到更高層次的想法。

    之前的時候,受限於缺少材料,而碎紋紫金用於煉丹之中,可以提高丹藥的品質,這一點至關重要。

    將命古生安排妥當之後。

    羅修便開始了閉關。

    閉關了一段時間之後。

    羅修的煉丹術提升不少,如果能有足夠的材料,他感覺自己可以嚐試煉製普通的盡頭級丹藥了。

    這種級別的丹藥要是煉製出來,那可是可以讓維度主巔峰,嚐試衝擊盡頭級的好東西。

    隻不過能不能突破盡頭級,丹藥隻是輔助,關鍵還是看自身對大道的感悟。

    丹藥的作用,更多的是一種輔助,給你提供更充沛的大道之力去衝擊瓶頸,同時還蘊含一些玄奧的大道,提升你對大道的感悟。

    自身積累不足的修士生靈,即使是給你這樣的資源,也無法突破。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級別的丹藥一旦煉製出來,必定是搶手貨,會有無數維度主巔峰,半步盡頭級的強者趨之若鶩。

    這一日。

    一個女修,來到了羅修這,給他送來一枚請柬。

    而這枚請柬的主人,是黑窟中的另一位盡頭級強者,請柬的署名為南宮盈缺。

    對於盡頭級強者,羅修自然是抱著能不招惹就不招惹的心態。

    對方既然這給麵子送來請柬,羅修也就選擇了去走一趟。

    沒多久。

    羅修便在那女修的指引下,穿過一道道重疊的陣法,看到了一座華麗的宮殿。

    宮殿大門推開,他踱步走了進去。

    剛一進來,就嗅到了濃鬱的藥香,以他最近研究煉丹術的經驗,可以斷定,這種藥香並非純粹神藥散發的香味,而是有人煉丹時無形中散發的藥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道大帝》,方便以後閱讀武道大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道大帝並對武道大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