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夜雨聞鈴0 本章:

    二人喝了很多酒,雲韻沒有去散去身上的酒意,因為她知道蕭炎要走。

    她不想看著蕭炎離開,倒不如一醉方休。

    “我們算多年未見的好朋友嗎?”雲韻端起酒碗,笑著看向蕭炎,眼神已經恍忽。

    蕭炎看著雲韻,眼神當中也是閃爍著無奈,似乎回憶起來都是二人的無奈,曾經都好像努力的想要抓住對方,但最終的結果依舊充滿遺憾。

    “當然。”蕭炎輕聲回答。

    他們之間似乎也僅僅隻是朋友,或許誰都沒有想到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而關於他們之間的故事本應該在鬥氣大陸就已經結束,可好像都放不下彼此,亦如蕭炎在離開之前還是選擇來見雲韻一麵。

    “,那就好,說起來我還夢到過好幾次魔獸山脈,我還夢到了我們……”雲韻說著,也是欲言又止。

    蕭炎看著臉頰緋紅的雲韻,又何曾不知雲韻對他的感情,那時他少年懵懂,而雲韻則背負宗門使命,誰都沒有錯,不過隻是他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方,緣分有時候就是這奇妙,好像有些人注定會錯過一樣。

    “一場夢……”蕭炎眼神有些恍忽,在雲韻再度抬首間,周遭所有的一切飛速變幻。

    眼前出現了山洞,瀑布,雲韻手拿著已經吃了幾口的烤魚,她還清晰的記得,這是她第一次烤食物。

    看著手中炭黑的烤魚,雲韻苦笑,當時蕭炎竟然還吃下去了,真是給她麵子啊。

    眼前的少年正看著她,模樣變得雖然青澀,但眼神卻無法改變。

    雲韻身軀微微一顫,一種不太好的感覺迅速蔓延而上,臉頰緋紅然後逐漸滾燙,原本靈動的眸子此刻變得迷離起來,白皙的鵝頸都變得通紅。

    “蕭炎……我感覺有一點不對勁”雲韻隻覺得身上滾燙,眼神迷離的看著蕭炎似乎不知此刻發生了什。

    “的確很不對勁…”蕭炎苦笑了一下,他的手也拿著吃好幾口的烤魚。

    “這可不是烤魚的調料……”

    一切都仿佛回到了那個山洞,隻不過此時雲韻雖然感覺有些迷離,但意識卻有著一抹清明,讓她知道這似乎隻是一場夢境,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夢境回到這了。

    “看來喝醉了,得醒過來……”雲韻甚至還大概記得自己現在正在和蕭炎喝酒,眼前突然出現的一切她都以為是夢境。

    雲韻搖晃站起身,蕭炎手臂忽然環繞住了那柔軟的纖細柳腰,本能的身體微微一僵,不過這一次,她並沒有轉過身去給蕭炎一巴掌,竟是順勢倒在了蕭炎懷。

    “要是當時的藥效再強一些就好了。”雲韻甚至還附和了一句,如果曾經他們之間真的發生過什,或許就不會錯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方便以後閱讀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並對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