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夜雨聞鈴0 本章:

    紙條之下,蕭炎還留下了一枚納戒,雲韻拿起納戒戴在了手指之上,大小剛好合適,旋即靈魂之力探入其中,納戒當中除了數量磅的神源氣丹之外,還有一件內甲,這是蕭炎偶然所得,材質不錯所以就一直留下為雲韻特意準備。

    蕭炎知曉雲韻一直有穿貼身內甲的習慣,所以在搶掠過許多納戒時,就看到了雲韻手上泛著青光的內甲,材質一看就不普通,握在手中的感覺不僅輕盈,還有冰涼之感,非常舒適。

    “雲芝,這多酒壇子,都是你喝的?你不是不喜喝酒嗎?”

    就在雲韻拿著蕭炎所贈的內甲出神時,身後響起了一道聲音,這道聲音赫然是雲韻的師尊梅鈴,雲韻急忙將手中的內甲和紙條都收進了納戒當中。

    “師尊。”收好之後雲韻站起身來抱拳拱手。

    “不必客氣,嗯?這還有茶具,以前為師從未見你喝過茶,來,替為師沏杯茶。”梅鈴笑著坐在了雲韻對麵,看著桌麵上的茶杯自然知曉是有其他人來過,隻是雲韻還不知曉梅鈴和蕭炎的關係。

    雲韻有些愕然,看著梅鈴微笑看她,方才回過神來。

    “好……好的,師尊。”雲韻端坐下來,雖然手法略顯生疏,但還是井井有條,為梅鈴沏好了一杯和蕭炎同樣的茶。

    梅鈴端起茶杯嗅了嗅,微微點頭輕抿一小口。

    “好茶。”梅鈴還是比較認可的點了點頭。

    “隻不過……”在誇完之後,梅鈴頓了頓,和蕭炎一樣,雲韻頓時十分不解的看向了梅鈴。

    “不過什,師尊?”雲韻當即追問道。

    梅鈴看著雲韻有些急切的眼神,放下茶杯,擺了擺手。

    “倒也不是你沏茶的技術問題,隻不過這茶雖是好茶,就是時間放的太久了一些,變成了陳茶,少了一些新鮮的甘甜。”梅鈴緩緩說道,雲韻聞言微微一怔,頓時有些不好氣。

    “原來你是想說這個,陳茶……好啊,下次見到可要好好教訓你!”雲韻都囔道。

    “你說什?”梅鈴沒有聽清問道。

    “沒……沒什,以後給師尊換新茶。”雲韻當即抬起頭來,對著梅鈴擠出笑容說道。

    …………

    九重天神閣的最頂層,也是最為磅的大殿當中,佇立著數百人,無一例外,全部都是彼岸花成員,其實他們才是鬥神聯盟當中的中堅力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方便以後閱讀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並對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