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夜雨聞鈴0 本章:

    不過它們之間存在的交易,或者交易某物似乎必須要經過一的手才能轉交給對方,說明一在這麵的地位母庸置疑,不過若是如此所有信息都會經過一之手。

    蕭炎不禁懷疑一是什身份,把他們拉入到這的目的又是什,不得值得讓人深思和堤防。

    當然,蕭炎也僅僅隻能懷疑,這種想法不能表現分毫出來,除了他之外的其餘幾個,盡管隻是簡單的對話,蕭炎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實力都非常強大,甚至可能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強大。

    它們來自哪,是人或是獸,還是什其他認知之外的存在,在這藍色身影之下都無從得知。

    “一,還有事,無事我便離去了。”就在三的話音剛剛落下,二忽然開口說道,蕭炎記得初次來到這的時候,二就似乎迫切的著急要離開,似乎和眾位也沒什交流。

    “別著急,先等大家分享一下信息吧。”一則是說道,二沒有回答但也沒有離去,再度顯現了一的地位母庸置疑。

    “世界之間存在的矛盾愈加激烈了,目前為止,已經出手滅掉前來挑釁的兩個次世界,據我所知,許多次世界都開始有奇怪的動作,似乎最近都不打安於現狀,準確的說,它們的資源好像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二率先開口緩緩說道。

    蕭炎聞言愕然,顯然二是來自於其他世界,讓蕭炎覺得驚訝的是,原來不僅僅是神熙麵臨入侵的問題,其他世界也是如此。

    “秩序崩壞,資源失衡,如王所言,混亂才剛剛開始,所有世界都難以幸免。”一隨即緩緩補充道。

    “連九天神界都會遇到入侵這種問題嗎?”三依舊如話癆般,它好像覺得很詫異。

    “混亂的時代,任何世界都無法幸免。”二說道。

    至於蕭炎聽著,又得知了一個新的世界,名為九天神界,從名字和三所言給出的信息,感覺九天神界應當非常強大。

    “輪到你了,三。”一說道,看樣子它們每個都需要分享信息。

    “嗯……我知道的不太多,簡單說一說吧,據我所知,山海世界分為了兩大派別,龍族一派,神獸一派,好像出現了不可化解的矛盾……仙魔古界長期紊亂,各種遺跡和重寶現世……太虛世界,展開了對神熙的入侵不過目前進展似乎不太順利……還有,神熙世界,聽聞他們的尊上已經回歸,若是如此,我想太虛接下來的處境會很難。”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一些消息,不一定準確,大家聽聽便可,除此之外,我想委托各位,能不能替我煉製一枚丹藥,煉製此丹的材料我會全部提供,丹方和藥材已經轉交給一,能夠煉製成功必有重謝,或也可以等價交換。”三連續說道,它一下子提及了四個世界,最主要的是開始還說自己知道的不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方便以後閱讀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並對鬥破蒼穹之無上之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