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蘇月夕 本章:

    怪佛的身軀逐漸膨脹起來,最後變成了三百米高,那龐大的體格,簡直遮天蔽日,一根根粗壯的骨架從那龐大的身軀中生出,每一根骨架,都閃爍著妖異的綠光,那綠光,散發著令人膽寒的氣息。

    怪佛仰天長嘯,聲音淒厲,響徹天際。

    怪佛雙手緊握,手中的骨鞭,也再次變大,這一次,比之前,大了一倍。

    整個古寺都和這怪佛融為了一體。

    ‘怪不得無論如何都傷不到它,原來,我們是在它的肚子!’

    龍陽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既然知道了這怪物是怎回事,接下來,就好辦了。

    龍陽手掌一翻,盤龍脊出現在他手中,龍陽雙腳踩在地麵上,用力一蹬,身子騰空而起。

    他手掌一抖,盤龍脊瞬間變大,足有幾百米長,狠狠的朝著怪佛砸去。

    怪佛雙眸一亮,雙眼爆發出一股凶殘的殺意,雙手握拳,朝著盤龍脊轟了過去。

    龍陽卻絲毫不理怪佛,直接向紅色的天空中衝去,一槍,金光燦爛,好似撕碎了一層薄膜,直接將天捅破開來。

    原來,這血色天空,不過是這怪物的肚皮!

    龍陽背後透明雙翼揮舞,直接從捅穿的洞飛了出去,持槍立於虛空之中。

    “少俠,你總算出來了!”

    此時,小翠正和幾個健壯的男子站在古寺的怪物門前,一臉淚水的望著龍陽。

    龍陽他們進去之後,古寺就變成了一個怪物的形狀,小翠在村子中找到了他的父親,回來,便看到了這種場景,以為龍陽已經被這怪物吞掉,活不成了,嚇得哭個不停。

    沒想到龍陽現在捅破了怪物的肚皮,衝了出來。

    龍陽一身金光,宛如天神下凡。

    “困了我這久,你很行啊!”

    龍陽淡淡望著下方的怪物,冷冷說道。

    “現在,輪到我了。”

    盤龍脊上發出萬丈金光,將整個天地照的通亮,龍陽身上的龍鱗,竟是泛起一陣陣光芒,這金黃色的鱗片,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看著龍陽,怪佛的眼中,第一次出現了恐懼。

    “龍驤九天!”

    龍陽大吼,手腕一抖,手中的盤龍脊瞬間變長,朝著怪佛的頭頂狠狠刺下。

    盤龍脊上的金色光芒,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弧度,好似流星墜落一般,狠狠的轟擊在怪佛的身上,怪佛身上不知道出現了多少裂紋,好似蜘蛛網一般遍布在怪佛的全身上下。

    怪佛痛苦的呻.吟。

    龍陽冷笑,手中的盤龍脊不停的朝著怪佛轟擊而去。

    這一刻,龍陽將自己的力量提升至最強,手臂上青筋畢露,肌膚表麵,浮現出一層層金色的鱗片。

    怪佛不斷慘叫,發出一陣陣嘶鳴聲,似乎在承受著巨大的痛楚,身上的黑氣不停旋轉。

    “少俠,這是饕餮,你這樣是很難擊殺他的。”

    這個時候,小翠趕緊提醒道。

    龍陽聞言,不由的停止了攻擊,仔細觀察怪佛,果然,那怪佛的身軀,已經變得虛幻,似乎快要消失一樣,但背後卻有著一個巨大的虛影,屹立不倒。

    饕餮,洪荒時代赫赫有名的凶獸之一,洪荒末期,那場驚天浩劫之後,便消失在了世界上,再也沒有出現。

    饕餮嗜吃,是洪荒凶獸之中極為可怕的凶獸,也是唯一可以吞噬其他凶獸的洪荒異種,即使是那些實力遠超饕餮的凶獸,也對其極為忌憚。

    而饕餮的靈魂碎片,竟然掉落在這地心之中,與這古寺融為一體,吸收數代村民的信仰之力,又被奇異符文喚醒。

    “饕餮、句芒、帝江……”

    “這地心,到底有著多少洪荒異種的存在?”

    “而我,為何感覺自己的血液在沸騰?似乎,這一切都在召喚著我。”

    龍陽看著那陰影中的怪獸,龍血在沸騰,戰意頓起。

    “龍!又是龍!愚蠢的龍,為何總要阻礙我們!”

    “可惜,隻是一隻幼龍!”

    怪佛發出尖銳的笑聲,那陰影中的怪獸的虛影,竟然在變大,最後,竟然變成了一隻龐然大物,身長千米,長有兩顆頭顱,每一個頭顱,都長著一張大嘴,吞噬萬物。

    龍陽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副畫麵,那是一尊巨大無比的饕餮,渾身散發著恐怖的波動,在那張大嘴中,有著一顆顆獠牙,每一顆獠牙之上,都閃爍著幽幽藍光,那藍光之中,蘊含著一股毀滅性的氣息。

    怪獸的身上,有著一團團漆黑的魔焰燃燒著,魔焰之中,有著無數的血肉,那是它吞噬來的生物。

    “吞了你,我族將再無對手!”

    陰影中,饕餮發出一聲陰冷的聲音,和怪佛融合,變成一隻巨大怪物,張開血盆大口,向龍陽吞來,那嘴中的腥氣撲鼻而來。

    龍陽冷哼一聲,手中的盤龍脊猛地揮出,朝著怪獸的大嘴橫掃而去,同時,龍陽腳踏虛空,向前掠行。

    龍陽速度極快,在虛空中留下一道道虛影,一個眨眼間,就竄到了怪獸的跟前,盤龍脊猛地砸了過去。

    盤龍脊帶著呼嘯風聲,撞在怪獸大嘴之上,巨大的力量,使得怪獸大嘴劇烈晃動,一塊塊鱗片崩飛,一個碩大的窟窿在怪獸的嘴上顯現,露出麵的白骨,一滴滴鮮血從那白骨中溢出,灑在怪獸的嘴邊。

    龍陽手中的盤龍脊一抖,將那怪獸震飛出去,在怪獸身體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溝壑,血跡噴濺,在虛空中形成一道絢麗的血花。

    怪獸發出一聲悲鳴,身體散落一灘膿血,變成數隻巨大觸手,向龍陽卷來。

    “滾!”

    龍陽怒喝一聲,龍鱗在他身上浮現,化成一件護甲,將他全身籠罩其內,他的右手一抖,盤龍脊狠狠插入觸手中,將觸手攪碎,將觸手中的血液吸食一空。

    怪獸身體顫抖,在半空中扭曲,身上有一團黑氣湧現。

    龍陽低吼一聲,盤龍脊上金光暴漲,將怪獸整個包裹住,一陣陣轟隆聲從盤龍脊上傳來。

    “吞!”

    饕餮怒吼,觸手之上發出極為恐怖的吞噬之力,想將盤龍脊上的金光給吞噬。

    龍陽大吼一聲,龍血湧入盤龍脊之中,盤龍脊之上爆發出耀目的金光,將數道觸手擊退。

    “你是贏不了我的,這周圍的一切,都是我的食糧。”

    饕餮張開大嘴,一股巨大的漩渦在饕餮大嘴之中形成,一股強勁的吸力襲來,周圍的空氣被吸走,地心之內的石柱紛紛被吸起來,飛向饕餮大嘴,那一條條粗大無比的觸手,瘋狂的將石柱抽起,然後放入饕餮的腹中,化作它的能量。

    怪佛和龍陽的身體不受控製的被吸了過去,身上的衣衫被撕扯開來,露出結實的肌肉,龍陽身上的龍鱗也被剝落,露出健壯的身材,龍陽的身高一百八十厘米,身材魁梧雄偉,比例堪稱完美,那一塊塊龍鱗之上閃爍著金色的光芒,龍陽的身體,就像是一座移動的寶庫。

    龍陽的肌肉極為勻稱,充滿爆炸性的力量,龍陽的血脈,也是極為純粹,龍馬精血血蘊藏著強大的威勢。

    怪佛見到這一幕,瞳孔縮了縮,龍陽的這副身軀,實在太強悍了,若是將龍陽吞食,絕對是一股無堅不摧的戰鬥力。

    “你的身體,歸我了!”

    饕餮眼中滿是貪欲。

    “你配?”

    龍陽冷聲說道,那聲音,就像是萬年冰川,寒風吹動。

    他的身體突然變幻,一直金色的龍馬出現,背後的透明雙翼瘋狂的舞動著,形成了無數金色的旋風。

    “給我死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龍紋戰神》,方便以後閱讀龍紋戰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龍紋戰神並對龍紋戰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