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賊公子 本章:

    他一邊治療,一邊仔細檢查著對方的傷口。

    “還好那些隻是尋常狩獵的工蟻而已,並沒有特殊的能力,也沒有毒素,你實在太不小心了。”

    那男子尷尬的撓撓頭:“我還以為隻是隻蟲妖,沒想到沒完沒了,不過有大哥二哥在,我難道還怕跑不出來嗎?”

    “你還是少說幾句吧,幸虧大哥來得及時,要不然咱們都要交代在那。”

    “老大的幽冥火真的太厲害了,那些黑甲蟻連近身都做不到。”

    為首的男子輕輕搖頭:“哪有你想的那簡單,你們離開後出現一隻兵蟻,戰力極高,我的幽冥火對那個層次的,發揮不出那強的效果,不過我看到了一個人,很厲害。”

    說到這,他回憶了一下剛才的情節,顯然對薑凡十分感興趣。

    那二人聽到他的話後,也有些驚訝。

    “一個人?難道有人比我們還要早進來?我們可是用了特殊的方法,另外我們剛才並沒有感知到附近有人,難道是這的原住修士?不過這有原住修士嗎?”

    “絕對不是原住修士,看上去跟我們年齡差不多,境界並不高,不過悟道境第二重,不夠身法十分詭異,氣息也很奇怪,隱匿的手段就連我都無法感知,實在有些奇怪。”

    那健壯的男子聽到他的話後,咧嘴笑道:“大哥,一個悟道境二重的家夥,再厲害又能如何?我一個人就能擺平,再者說我們三人聯手再加上那幾位兄弟,這秘境中能為難我們的隊伍一共也沒有幾個,這有什擔心的。”

    為首那個書生聽到這話後輕輕搖頭。

    “你錯了,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應該是個難纏的角色。雖然進入秘境後我們跟其他人幾乎沒什接觸,但我也隱約知道了一些傳聞,這次秘境聚集了很多神秘的家夥,可能是因為之後那件事,很多家夥不惜耗費巨資請了幫手,我們不可大意,九天閣有幾個家夥也很難對付。”

    那個持長劍的的少年直接道:“大哥,這畢竟是藥師傳承的秘境,最終傳承還是要看丹道上的手段,雖然外界那多天才藥師,但大哥在丹道上的造詣,恐怕沒幾人能相提並論吧,也就那秦風,好像還有點本事,但如果結合境界,他根本遠不及大哥你。”

    “這次丹門的盛會最終獎勵已經不是秘密,是從祖界傳下來的人族丹道至寶,我一定要得到手的。”

    說起這個,那長劍少年有些疑惑。

    “大哥,丹門這次拿出這重要的東西究竟為了什?難道他們對那秦風那有信心不成?秦風雖然傳言在丹道上有著極高天賦,但怎說,也算不上頂級才對,我所知道在丹道天賦上不弱於他的就有三人之多。”

    那書生搖搖頭:“現在還沒得到具體的消息,但在我看來,秦風隻是丹門放出來的煙霧彈而已,應該隻是為了掩護另一個人,可惜丹門那邊捂得很嚴實,究竟如何連我師傅都沒搞清楚,不過這的天星泉可以大幅度提升但要品質,所以我一定要拿到手才行。如今我們闖入這黑甲蟻小世界,先想辦法帶人離開,不過距離出口開啟還要半個月時間,這段時間先把人集合起來,讓他們留意這的黑甲蟻不可亂來。”

    “那豈不是要在這浪費半個月時間?”

    為首的書生搖搖頭:“當然不浪費,雖然這個小世界中的傳承並不多,但因為黑甲蟻的緣故,這個小世界當中的靈藥品質極高,反正已經來了,正好可以在這邊多采集一些,之後肯定還會有其他人進入這。”

    “明白了,我先把那幾個夥計們叫來,我會提醒他們小心一點的。”

    ……

    另一邊,薑凡一邊趕路,一邊回憶著那幽綠色的火焰。

    “幽冥火,跟我的北幽冥火十分類似,但更為霸道和詭異,火法操控的能力很不錯,境界不弱,雖然有意隱藏,但還是能感受到那人身上的火氣,看樣子也是個藥師,這上九天果然是人才輩出啊。”

    不久後薑凡看到的另一個匆匆趕路的年輕人,不過這個境界並不算高,也沒有發現他,薑凡就沒有現身。

    抵達靈兒三人附近,丹道篇不斷釋收集著周圍靈藥的位置,這的靈藥品質確實遠比外麵要好的多。

    來到一塊巨石附近,薑凡看到靈兒她們正在附近休息,不過她們顯然都已經感知到薑凡到來,幾乎同時睜開眼。

    薑凡打量了一下三人的情況。

    “黑甲蟻不好對付吧?”

    “太大隻了,不過有夢兒在,應付起來倒也不算太難,我們第一時間就拉開距離了,它們想追上來也沒那容易。”

    “不能大意,來時的路上我看到了蟻群,數量極多,另外已經有修士進入這小世界了,實力很不錯。”

    韓千雪聽到他這說,皺眉道:“那王仙妹妹呢?你把她自己留在那邊,沒問題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藥王》,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藥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藥王並對重生藥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