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醉清風 本章:

    陳逍微微一笑,不置可否,他身體往後靠了一下,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

    “你要不了的,我有很多塵晶。”

    陳逍聲音低沉,冷冷的看著對方。

    烏執事咽了下口水,上前一步,賠笑道:“大人,您說笑了,塵晶雖然珍貴,但我們的財力還是足夠的。”

    “,是嗎?”

    陳逍也不多言,便又取出了一塊人頭大小的塵晶礦,擺在了二者間的桌麵上,這塊塵晶成色很好,通體流體,反射著耀目的黃金光澤,也映出了烏執事眼中的貪婪。

    “好,好大一塊,大人您真是出手不凡,這塊塵晶我要了,可以立馬交易,錢貨兩訖。”

    陳逍沒有多言,隻是搖了下頭,而後取出了第二塊,擺在了桌子上。

    然後是第三塊,第四塊,第五塊……

    眼看著桌子就要被壓塌下去了,他才住手。

    這個時候,再看烏執事,他已然是滿頭大汗,兩眼泛白,死死的盯著桌麵上的塵晶礦,眼珠子片刻也舍不得離開了。

    陳逍老神在在的樣子,笑道:“烏執事,覺得這些塵晶礦如何,你買的下嗎?”

    “這……”

    烏執事算是知道,這次他真遇到大人物,也徹底清醒了。

    這多的塵晶礦,價值連城,可不是他吃得下的。

    “您,您這是搶了沙妖一族嗎?”烏執事說話間,都有一點結巴了。

    這樣的陣仗,他還是第一次遇到。

    “嗯?”陳逍眉頭一沉,盯了他一眼。

    烏執事一見,脖子一縮,連忙拍打自己的臉,道:“唉,您看我這嘴,總是說錯話,您大人有大量,莫要往心去。”

    “哼,你去找一個能做主的人來吧,不然我就隻好換個地方了。”

    陳逍冷哼了一聲後,說道,一邊也將塵晶礦給收了起來。

    “是是,您稍等,您請稍等。”

    烏執事二話不說,出了房間。

    片刻後,烏執事領著一名年輕修士,信步走入了房間內,來者極為年輕,劍眉星目,氣質銳利,頗為不凡,更重要的是實力達到了劫仙巔峰之境,隻差一步就可突破長生了。

    年輕修士剛一步入房內,就看出了陳逍的不凡,境界竟還在他之上,那定然就是長生境修士了。

    見此,他心中一震,連忙屏退了烏執事,上前道:“見過大人。”

    年輕修士倒是畢恭畢敬,也不卑不亢,給陳逍的感覺就舒心多了。

    陳逍淡淡道:“看出來了?”

    年輕修士一笑,道:“是的,大人,能夠讓在下都看不出深淺的,除了長生境,在下實在想不過其他的了。”

    “,你倒還算實誠,你叫什?”陳逍問道。

    “在下辰楓。”

    “你看來地位不低,與流雲城主有何關係?”

    “流雲城主正是師尊。”辰楓笑吟吟道,頗為自傲。

    “你師尊?嗯,那看來你是能做主的了,烏執事倒沒有蒙騙我。”陳逍淡淡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絕世戰神》,方便以後閱讀絕世戰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絕世戰神並對絕世戰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