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冰凝亦夢 本章:

    楚然說過,自己欠缺的隻是肉身力量,隻要自己的肉身力量足夠強,自己才能追上姐姐。

    以楚然現在的底蘊和實力,淬煉肉身的方法有很多。

    以陳家姐弟的凡人之軀,楚然準備讓他們柔和些成長。

    現在不一樣了,楚然不可能,讓他們跟自己當初一樣,冒險瘋狂的修煉。

    一頓飯,吃了大概半個時辰才結束,讓一邊的陳家姐弟都有些著急了。

    幾次想要催促楚然等人快點,但又不敢,隻能忍著。

    其實忍這個字,再修煉一途中,也是非常重要的,這頓飯吃的這慢,也是楚然有意為之。

    就是想看陳家姐弟著急,看他們能不能忍住心中的那份急切。

    楚然強大起來後,行事非常的瘋狂,但再最初,尤其再下界楚家的那段時間,楚然可是什都能忍。

    所謂衝動是魔鬼,這在修行一途中,也是至理名言。

    一般衝的的人,除了自身有十足的把握,能夠不懼衝動後的結果外,剩下的人,就是傻子了。

    修煉是真正的弱肉強食,你沒有瘋狂的資本,卻去做一些瘋狂的事,那完全上找死。

    當然,陳家姐弟是有狂傲,做一些瘋狂之事的資本的。

    陳家姐弟可是有楚然這個靠山,一旦外界知道陳家姐弟與楚然的關係,除了同境界之人外,仙界那些大人物,是不敢,親自衝陳家姐弟出手的。

    飯後,楚然給陳家姐弟又上了一課,這才開始給他們淬煉肉身。

    修行初期,最溫和的淬煉肉身的方法,大概就是丹藥了。

    楚然本身就是煉丹師,最低級的淬體丹,還不是隨手煉製,就算不用丹爐,也能隨意煉製。

    楚然原本的修煉資源都留給了楚盟,別說,現在那種低級丹藥,洞府空間還真沒有。

    如此,隻能自己煉了。

    就在楚然動手之際,楚然突然意識到,自己也是很久沒親自煉丹了。

    自己很久沒有煉丹,沒想到,再次煉丹,竟然是給陳家姐弟煉製最低級的丹藥。

    沒有一點挑戰性啊!

    楚然忍不住輕歎一聲。

    楚然煉丹,自然要用火,焚天道火旋即出現再楚然的手上。

    不僅是楚然,當意識到楚然煉製的丹藥,焚天道火也有些不情不願。

    以道火煉製最低級的丹藥,這已經不是大材小用的事了。

    如果不是楚然親自動手,焚天道火才會搭理其他人嗎。

    焚天道火突然出現再楚然手上,然後許多低級靈藥一個個憑空出現,懸浮再楚然身邊。

    跟了楚然一個月,陳家姐弟已經不是小白了,他們也知道,楚然再煉丹。

    在之前,隻是聽楚然說起煉丹,跟親自觀看煉丹,完全是兩回事。

    陳家姐弟再楚然身邊,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楚然看,楚然煉丹的們每一步,陳家姐弟都認真的看在眼。

    煉製這種低級丹藥,楚然的速度原本可以很快,不過發現陳家姐弟看著,楚然就放慢了速度。

    修煉一途,除了提升自己的境界和實力外,多一個輔助職業,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陳家姐弟也想要學習煉丹練器,楚然也準備一並傳授給他們。

    一番煉丹下來,楚然也隻用了一盞茶的功夫。

    隨著一陣丹香,數顆丹藥就嘩嘩落到楚然的手上。

    “拿去淬煉肉身吧。”

    丹藥自然上最上品的丹藥,楚然隨手就丟給了陳家姐弟。

    拿著丹藥,陳雪怡突然衝楚然道:“那個師傅,我能不能也跟師傅學習煉丹。”

    各種修煉,突破用的丹藥,對修煉的人一樣非常重要,如果自己本身就會煉丹,就方便很多了。

    陳雪怡開口,陳羽衝也看來,他也想煉丹,隻是沒有陳雪怡那大的興趣。

    “當然可以。”

    楚然衝陳家姐弟點了點頭,道:“我再楚城隻留三個月,離開時,我會將你們送進楚盟。”

    “等過段時間,你們的實力能夠讓我滿意,我就傳授你們煉丹練器之術。”

    楚然答應傳授他們煉丹練器,陳家姐弟自然欣喜的很,隻是後麵知道楚然要離開,這倆個小家夥的神色,又旋即變得黯然。

    露出一副很不想跟楚然分開的樣子,但是他們心都很清楚,自己的路,始終要自己走的。

    跟楚然的這段時間,楚然給他們說了很多,他們也明白了很多。

    一味的依靠楚然,他們永遠的無法真正強大起來。

    “師傅,我們去修煉了。”

    得到淬體丹,陳家姐弟著急去修煉,就自己告別了大家,返回房間了。

    從這天開始,陳家姐弟真真跟隨楚然修煉,由楚然親自指點,以及無數的資源支持,陳家姐弟的實力,成長的很快很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劍狂尊》,方便以後閱讀霸劍狂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劍狂尊並對霸劍狂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