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千二百二十三章 大結局(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火樹嘎嘎 本章:第一 千二百二十三章 大結局(下)

    隨著神神主的隕落,這一次大戰的結果也已經是注定。

    人類和神的這一場大戰關係到人類的未來和根基,卻是容不得有什仁慈,最終一眾神不是被完全殺死真靈不留就是重新送入輪回。

    重建的神庭再一次被摧毀。

    其中八大聖主的真靈是被秦凡送入了自己的原界進行輪回,一方麵是控製神的再次複辟,一方麵那樣他可以對神的轉世進行觀察,增加自己對人類以外的生命命運的了解和掌控。

    如今的秦凡,是命運規則的掌控者也是命運秩序的觀察者,整個地之間隻有他一個人神,他有著讓人類命運正常運轉的義務,其中神乃是命運秩序的破壞者,所以必須被全部消滅或者洗除所有神記憶融入成為人類。

    總的來,如今秦凡是唯一的神,但他是人類的守護者,不需要在人類之中索取任何的奉獻。

    他不會輕易破壞或者插手人類命運的正常走向,不過有時候他也會遊曆人間,將一些偏移了正常命運軌跡的命運線重新矯正。

    當然,後來秦凡才發現有一些人類的命運本來就是別人掌控不了的,甚至很難看清其命運走向,這些人的特征都是擁有堅定的意誌,一顆不甘被命運操控的心,一如當初的他。

    不過,即使如此,想要成為像秦凡這樣的人類命運掌控者自然不會簡單,這是自身努力和機緣結合的,但秦凡有時候還是願意在正常的命運走向之內,讓這些努力的人有所成就。

    至於因為神神主而導致靈氣凋零,大部分人類潛力和壽命縮短的武大陸,在大戰之後秦凡便是利用自己的原界釋放出原界的靈氣去重新滋養這一片大陸。

    事實上,在秦凡成為之後他的原界已經是不隻是原界了,而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其中擁有的靈氣和能量甚至還要比新世界豐富許多。因為他乃是創世者,他的世界還沒有因為諸神大戰等被破壞過。在麵他可以安排一切。

    這樣一來。武大陸便是迎來了一個修行大時代,其中的人類修行潛力和修行速度大幅提升,很快便是將因為神神主的影響補充了回來,並且還提升了許多。

    當然,要和新世界相比還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暫時秦凡並沒有暫時將其與新世界接通。因為新世界才是這宇宙中的原始世界,其他像武大陸或者其他大陸都是遠古時候的人神所製造的世界。

    而武大陸是……

    在和神神主的大戰後。過了十年。

    在原來的神庭所在之處,秦凡在這重新建立了宮殿,是為丹武神宮。

    這時候,丹武神宮之中。

    我們的丹武人神,人類的命運掌控和觀察者這時候懶洋洋地坐在雲端之上,而在他的麵前是一個**歲大的男孩。紮著兩條羊角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特別有神。

    這家夥雖然還不足十歲,但他一出生就是半神,現在雖然被秦凡一直壓著境界,但也已經是成為五劫半神之境了,這樣的人落到凡間那是足夠的驚世駭俗。

    不過……誰讓他是人神之子呢?

    “然後呢,然後呢?爸爸,你的故事還真是精彩。那你將神神主打敗了之後。你遇見了媽媽又怎樣了?”這男孩撲在秦凡的身上,兩隻胖乎乎的手拽著他的衣服不依不撓地問道。

    “我知道……”就在此時。一個亮麗的身影忽然又從兩人的旁邊的雲層中忽然出現,這是個比男孩大上一些的女孩,但也是還不夠十歲,但她剛才跨越空間而來,也就是可以明,她的實力已經是達到七劫半神之境了。

    “嘿嘿,按照一般的來,接下來應該就是從此以後爸爸和大家都過上幸福的生活了。”這女孩出現後上前調皮的挽住秦凡的手道。

    “就你秦靈兒最古靈精怪。”秦凡有些哭笑不得地在女孩的額頭上彈了彈道,“以後別到處穿越空間玩,現在你還,一不心就容易掉到空間縫隙爬不起來了,到時候我要撈你就困難了。”

    “就是就是,姐姐最不聽話了。”一旁的男孩連忙落井下石。

    “秦星,你是皮癢了是,你自己還不是整到處飛,那次不知道是誰掉到妖獸荒原去了?如果不是戰叔叔把你撈回來,不定你都養妖獸吃了。”秦靈兒馬上便是叉起腰拿出一副姐姐的語氣道。

    “就那些九級都不到的妖獸還想吃我?我不吃它們就算好了。”秦星則是不以為然地撅了撅嘴道。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鬼還要不要繼續聽?不聽我就去找你們的媽媽玩去了。”看著這兩個孩吱吱喳喳,秦凡既是感覺到有些溫馨,同時也有些頭疼,這兩個孩子平時可是給他惹了不少麻煩。

    “啊——要,爸爸你繼續。”秦星馬上便是道。

    “我也要聽,這個我也沒聽完呢。”秦靈兒也道。

    “好,那就多別鬧了,聽我,那……”秦凡的回憶這時候也回到十年前。

    ……

    在一片狼藉的神庭之中,秦凡看著雲深深處緩緩走出的亮麗人影,那熟悉的氣息讓他心頭微微有些觸動,他深深吸了一口氣,雙目定定地看著。

    “似乎……很久不見了。”過了一會,秦漓終於是完全在其中走了出來,她看著秦凡帶著盈盈的笑意道,就好像當初秦凡推開院子門看到的那個清麗無雙的模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丹武乾坤》,方便以後閱讀丹武乾坤第一 千二百二十三章 大結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丹武乾坤第一 千二百二十三章 大結局(下)並對丹武乾坤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