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火樹嘎嘎 本章:完本感言

    完本了,終於完本了!

    有開心,也有失落,心突然覺得空了一樣。

    另外還有一點愧疚,是的,在丹武乾坤結束之際,我必須向大家鄭重地道歉,為我在後期更新速度道歉!

    在此我必須承認,丹武乾坤的更新速度並不快,回過頭去看甚至慢得讓我自己也有些汗顏,還試過有幾次明明過要爆發卻又失信的,我知道再多借口也沒用,在此深深向一直支持著我的讀者兄弟姐妹們鞠一躬致歉和感謝!

    其實起來也是自己能力不足的問題,在剛剛寫丹武的時候,其實我隻是帶著一種練筆的想法,沒打算過會獲得什好成績,能寫到一百萬字也算勝利了,畢竟這是第一本書……但到了後來,這本書卻是越來越多人看,我也越寫越流暢,成績也竟然好了起來,不僅是高訂達到過萬【第一本書訂閱過萬的作者沒幾個】,還讓我成為了起點011的新銳作者,在中國移動閱讀的成績也不錯,成為了移動閱讀名家,從原來的一文不值,到了後麵月收入過萬元。

    這一切讓我驚喜,也讓我壓力越來越大,因為我沒準備啊!所以後,來更新就越來越慢了。我自己十分清楚,如果不是更新拖累,我的成績絕對可以再好上許多,但並不是我懶惰,我花在寫作上的時間不會比其他作者少,隻是能力問題。

    其實我覺得第一本書我能寫到兩百多萬字就是極限了,但最後還是超越了自己的極限,寫到了三百六十萬字。

    這對於一般讀者來可能沒法理解,但其中的辛酸隻有我自己知道。在寫這本書期間,我進了三次醫院,一次是因為頸椎病,治療了足足一個多月才好轉。一次是因為身體問題,用腦過度掉發嚴重,喝何首烏湯好起來的。一次是不心撞到了頭,當場休黑……好吧,其實這都是我自己平時不太注意身體的關係,從第三次進醫院後我就開始注重鍛煉和保養了,現在身體已經好了許多。

    不過到了後期,還是感覺寫得很累,很痛苦,途中甚至我都想到幾次了要放棄了,但看著一個個讀者的支持,特別是在我更新這慢的情況還支持著我,最後我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

    到了今年五月,我就感覺扛不住了,於是喊出了完本的口號,因為我到這時候每感覺寫完一章就腦袋變空白了,好累,寫新書的欲望也越來越強烈,恨不得馬上寫新書。不過因為我同樣也沒完本經驗,在填炕的時候才發現有這多東西要處理,最後隻能一拖再拖,直到現在才正式完本,在此再次道歉,並真心十分感謝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丹武乾坤》,方便以後閱讀丹武乾坤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丹武乾坤完本感言並對丹武乾坤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