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念汪洋 本章:

    ,

    五十四前的話立讓葉無缺記起了第一次見到蒼天戟時的景!

    在蠻荒地底深處的潔白宮殿內。

    那,就道是一祭祀殿,而當時的青靈天也就是在那得到了蒼天霸戟。

    也就是在那,葉無缺才從青天口中洞悉要前往戰荒的決心。

    前輩,來遲一步,是什?

    葉無缺詢問。

    五十四前輩:唉,我們這一族乃是天生地,極其罕見,每一位族的,是可遇不可求!也因為如此,每一位人都是珍貴無比的!可貴的是,每一位族人出世,祖都能受到預知感應,借此機會,更能對這位新族人降下夢中啟示。

    可是,蒼天霸戟,卻是例外!

    我們來時根不知道它的存在,而老祖的,也是在後來才降,告訴我們有一位族人要夭折,卻已經了!

    而當時的蒼天霸戟,是屬戰狂歌的隨身兵器!

    乃是他意外所,就不凡,卻因戰狂歌的數與氣運,日積月累的影響與血脈交融之下,又隨著狂歌與兩大聖地爭,極盡升華下慢慢的覺醒!發生了我的超進化!

    是誕生成為我族的過程!

    可惜的是,也就是那個時間,戰狂歌與七大死禁忌勢力決,上了兩大聖地,血流成!

    兩大聖地,底蘊深厚,同樣擁有著強大古兵器!

    蒼天霸戟雖然厲害,擁有著遇不可求的性,經開始覺醒,但戰狂歌終究是寡不眾,蒼天也受到了多個強大古兵器的攻,原本已覺醒,經可以被老祖感知到的生命,遭受到了毀滅性的重創!

    雖然,們拚盡全力趕了過來,但也隻來得救下戰狂歌!

    蒼天霸戟……它的靈性,才剛剛成型,終還是為傷勢過重而死去了。

    戰狂歌,傷心欲!

    他是蒼天霸戟的主人,自然明白蒼天霸戟的特殊,更是並肩作戰的夥伴,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戰神狂飆》,方便以後閱讀戰神狂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戰神狂飆並對戰神狂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