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湖中羊 本章:

    這是起司第一次直麵珠寶師,在這之前,他已經和這位同門所打造的水晶堡壘交鋒過,從堡壘中拿回了咒鴉被切斷的手臂。總的來說,珠寶師的戰鬥能力不亞於咒鴉,而咒鴉一直是諸多同門中的實戰派。

    這位實戰派的外形一點也不實戰,如果說起司的外表幹練,咒鴉的的外表冷峻,那珠寶師的外表就可以說是柔和。如果不是先聽到了他的聲音,恐怕剛看到他的人很容易將其誤會為女性。

    因為珠寶師不僅麵容柔和,留長的頭發也不像其它男性法師那樣隨便紮起,而是柔順的從一側順著脖子灑落到胸前。

    該怎說呢,起司其實一直很好奇銀匠究竟出於什理由和珠寶師合作,不過現在他倒是有了一種可能不是太靠譜的猜想。

    起司對珠寶師的外表感到驚訝,並不代表其他人也是如此。沃那比見到對方就撇了撇嘴,不歡迎的情緒溢於言表。

    至於咒鴉那就更激動了,任誰看到一個砍掉你一條胳膊的仇人,不立刻衝上去給他一刀就已經是非常克製了。

    「我們現在要去治療室,你是上去,還是跟我們下去?」

    起司當然清楚現在雙方還處於敵對狀態,不,應該說交戰狀態。他和咒鴉都有充分的理由對珠寶師出手,剛剛被這兩個人洗劫了要塞的珠寶師就更是如此。

    「當然是去治療室,如果我不想管銀匠的話,又怎會停下來和你們說話?」

    珠寶師的目光略過對他展現出敵意的兩人,直直的落到受傷的銀匠身上。她很虛弱,一些男性認為柔弱的女性更有魅力。

    然而珠寶師並非如此,他的目光中沒有欣賞,隻有焦急與被深深壓抑的憤怒,隻不過這些情緒都被困在他寶石般的眸子,沒有擴散到麵容中。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將銀匠當成了自己的夥伴,而不是附庸或互相利用的對象。

    和所有灰袍同門一樣,珠寶師說話並無幾分禮貌可言,有鑒於他如實質般的憤怒,起司對此倒也沒什想法。可有一個對珠寶師的反應確實超出了預計,沃那比。

    這個肥胖的灰袍看著朝自己接近,準確的說是朝銀匠接近的珠寶師,兩手一甩,「她由你來帶走,之後的事,我就不參與了。」

    此言一出,起司和咒鴉都愣了一下。雖然血法師說過自己不喜歡珠寶師,可僅僅是不喜歡,也不該讓其直接拋下銀匠不管。

    要知道,救銀匠,沃那比會收獲起司兩人的人情,現在更加上了珠寶師的,總共三人份的酬勞。而甩手而去,不僅前麵的表態全部作廢,搞不好還會被三人記恨。那已經不是得不償失那簡單了,出於理性考慮,他就是捏著鼻子也應該把這件事做下去。可珠寶師的反應,更加出人意料。

    「我之前做過一些令你不快的事情,我為此道歉。如果你需要我為其付出賠償,我願意接受。同時我懇求你能繼續治療她。」

    這番話一說,沃那比的眉毛都快抬到他的頭發去了。從之前側麵接觸時展現的情況來看,珠寶師無疑是個自尊極強,做事力圖完美的人。

    這種性格在施法者中倒是非常常見,可讓一個有著這種性格的灰袍法師在自身沒有受到什威脅的情況下如此低姿態的請求別人,那就像是在做夢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灰塔的黎明》,方便以後閱讀灰塔的黎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灰塔的黎明並對灰塔的黎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