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8章 - 如何正確使用高端iPhone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京更麻一 本章:D018章 - 如何正確使用高端iPhone

    示威會館來信,最近遭遇陰物重創,會館的人整精神萎靡的,顯然是讓陰物有所影響。

    對於陰物的出現,不得不我來了興致,畢竟我這是我的老本行,對於抓鬼,我自然是手到擒來的。

    當我滿懷一腔熱血的跑去示威會館一探究竟後,已經全然忘記了曲衣和環不合的這件事。

    當我抵達了示威會館,一片濃密的陰森黑氣撲麵而來。

    那種黑氣好似要將我全身籠罩一般,想必這就是令眾人精神萎靡的招數了。

    我身子微微一震,將黑氣彈飛,黑氣意識到了我的鬼氣灰溜溜的想要逃走。

    而我伸出的右手聚攏著黑氣冷冷道:“地府鬼差韓京,邪物快快現形,如不現形我將你灰飛煙滅。”

    那陰森黑氣聽聞,緩緩的變為了一個孩,樣子也就六七歲的樣子,而孩愣愣的看著我,歪著腦袋眼神委屈道:“哥哥是鬼差?”

    看到是個鬼我也微微一愣,劍眉一挑:“你為什在這為禍作亂?”

    “作亂?不不不,我沒有。”

    鬼聽到作亂兩個字的時候,滿臉的驚恐,隨後則是激動的拚命搖著頭連忙擺手。

    當我再次隨便開始發問,鬼低著頭帶著些許哭腔道:“我是這個地方的鬼而已,哪有什本事作亂?別的鬼魂不欺負我,我就謝謝地了。”

    我挑起的劍眉聽聞後變得更加上挑,這鬼的話令我感到非常的疑惑。

    “鬼魂為什要欺負你?為什?”我緩緩問道。

    雖然現在的世道變得亂了起來,變得更加弱肉強食,但是有一件事情不得不讓我疑惑。

    我疑惑的是雖然世道很亂,但是也隻不過才十幾而已,這種蔓延速度豈不是太快了一些?

    我此時有一種想法,那就是有一個很強大的人在背後操控著一切。

    這個強大的人或許是東皇城也不定。

    或許實力還在東皇城之上。

    我的發問讓鬼默不作聲,顯然是在畏懼著什。

    我察覺到鬼的猶豫又道:“不定我可以保護你也不定哦?”

    我的話語讓鬼苦笑一聲道:“鬼差不是專門抓鬼魂的,怎可能會保護我?”

    的確,我的目的確實是想從鬼的口中套出來什。

    我無奈的聳聳肩:“我又沒要抓你,放心好了,我要抓的鬼魂必須是很強的才行,你這樣的我根本不會親手抓。”

    我的話語讓鬼的眼光露出一抹僥幸,那種眼光如同大罪得以赦免一樣。

    我目光堅定的望著鬼,鬼這才緩緩開口:“是魂盟,他們非常的不可理喻,總是欺負我。”

    “魂盟?那是一種什組織?”我問道。

    在鬼緩緩地將自己所知道的一字不落的講與我聽後,我挑起的劍眉才緩緩恢複了平常。

    在鬼的講述中我大致了解了一下魂盟這個組織。

    原來魂盟是由厲鬼組成的組織,雖然現在是組織,但是職位卻是五花八門。

    由於一家大型公司一樣,各種職位令我眼花繚亂。

    甚至都有後勤部長這樣的職位出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三界之遊》,方便以後閱讀三界之遊D018章 - 如何正確使用高端iPhone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三界之遊D018章 - 如何正確使用高端iPhone並對三界之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