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 戰鬥打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侞俶蹇 本章:No.19 戰鬥打響

    百嶺鎮,城外。

    “人給你帶來了,會長大人。”

    灰蒙將捆綁住的艾夏放在帶著鬥笠的黑衣人麵前。

    黑衣人看向艾夏,手的拐杖往地麵輕敲一聲,一個法陣隨即升了起來,將艾夏籠罩在麵。

    “底子倒是不錯”,沙啞的聲音從黑衣人口中傳出,“隻不過還達不到吸收的時候,不過拿了我的東西,得先還回來。”

    話音落下,艾夏不由自主地用手中的法杖召喚出聯通地獄的法陣。

    黑衣人從懷中拿出一塊黑玉,而之前被艾夏遣回地獄的死火不斷從法陣湧出,飛向了那塊黑玉。

    不一會後,死火不在從法陣湧出,黑衣人便操控艾夏關閉法陣,同時將艾夏身上的法陣撤開。

    “將她送回那個所謂的大地之風公會,這些人倒是有趣,應該會為我們培養出一個不錯的容器呢。”

    “好的”,灰蒙點頭,“不過在還回去的時候,我想找些樂子玩玩,不知道會長意下如何?”

    “隨你。”

    黑衣人完後,便將黑玉收回,慢步離開了。

    “十四銘,會長依舊沒有忘記你呢”,看著離去的黑衣人,灰蒙心內泛起一絲戲謔,“既然這樣,我就來玩一下,你最愛的弟弟吧。”

    百嶺鎮,第九十八峰。

    因為有著灰蒙贈與的水晶球,紫蘭等人能夠看著沉星他們一步步地走向自己,這種知己知彼的感覺,可是相當的不錯。

    在紫蘭身後,是四季和之前出現的五名黑衣人,六人同樣看著影像,以逸待勞。

    另一邊,沉星等人也來到了四季靈力痕跡停止移動的地方,眾人抬頭看去,發現山峰上的血之鎖鏈公會。

    “靈力痕跡就在這附近消失了”,沉星對著眾人道,“我們分頭找找,不過大家一定心點,免得有埋伏。”

    眾人點了點頭,便各自分頭尋找四季的蹤跡,而水舞則是跟在林麟背後,畢竟她的能力戰鬥起來還是不怎派得上用場,考慮再三後,她便跟著林麟,一是兩人一起的話,戰鬥起來也方便,二是水舞也放心不下林麟。

    在水晶球麵看到沉星他們分散開後,紫蘭冷聲道:“既然他們選擇分開送死,那就輕鬆多了,那個帶著女孩的子留給我,其他人就交給你們五個了,至於四季,就留在這,看著水晶球。”

    聽到自己在留在這,四季連忙道:“蘭姐,我可以戰鬥的,不用……”

    “不必了!”

    到一半的四季被紫蘭大聲喝斷,她繼續道:“留在這,哪都不能去,明白了嗎?”

    看著紫蘭冷漠的背影,四季緊握著的拳頭無奈地鬆了下來,他低聲道:“好的,我明白了。”

    “哼!”紫蘭冷哼一聲,隨後右手一揮,身後的五個黑影各自飛奔而出,準備選擇他們相中的對手。

    而紫蘭則是緊盯著水晶球,而水晶球此時的畫麵已經轉換成隻有林麟和水舞,紫蘭看著林麟,眼充滿了憎恨和怒火。

    另一邊,沉星七人依舊在尋找著艾夏的蹤跡。

    “呼,沒什頭緒啊”,魏武靠在一旁的石頭,鬆了一口氣,“還有我背後的朋友,不出來見一下麵嗎?”

    魏武話音落下,一個黑衣人便從他的背後走了出來。

    看見跟在他後麵的人現身後,魏武笑著道:“你的跟蹤術不怎高明啊,我對靈力的感知可是很強的哦,你這種程度還不足以偷襲的了我呢。”

    聽著魏武戲謔的言語,黑衣人依舊一聲不發。

    “看來是個懂得沉默是金的沉穩之人啊”,魏武抽出背著的長劍,“不過我魏武的劍不殺無名之輩,勞煩報個名字如何。”

    “狄村……”

    沙啞的聲音從黑衣人口中傳出。

    “狄村嗎,是個不錯的名字”,魏武雙手緊握長劍,黃色的靈力從他的身體泛起,包裹住了劍身,“那就得罪了,死吧!”

    魏武長劍往前一揮,黃色的靈力化作一道劍氣刺向狄村,劍氣威力之大,連地麵都碎裂成了劃痕。

    看著迎麵而來的劍氣,狄村右手攤開,凝聚出灰色的靈力後用力往地麵按下,手的靈力瞬間化作細絲,布滿了周圍直徑十多米的地區。

    “交換!”

    狄村開口道,這時魏武隻感到一陣眩暈,當他清醒過來時,驚訝地發現自己揮出來的劍氣竟出現在自己麵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地之風》,方便以後閱讀大地之風No.19 戰鬥打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地之風No.19 戰鬥打響並對大地之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