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蓋世英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情殤孤月 本章:結局:蓋世英雄

    從吳易飛起到落下的時間,隻有短短幾秒,封大陸上的眾人卻似是向死而生,經曆了數個世紀一般漫長!

    隻見一道刺眼的光芒穿透穹上濃重得似根本化不開的黑暗,再次降臨到了人世之間!

    那些從墳墓之中爬出來的亡者在被陽光照射到的瞬間,有的瞬間消散,有的化為塵埃,枯骨和行屍則直接伏倒了下來。

    那些被亡者圍攻的宗派和城市,隻見城外一片一片的亡者在同一個瞬間,伏倒在了地上,仿佛是秋沉甸甸彎倒的麥穗一般!

    看到這一幕的人族修士無不是驚得呆若木雞,半晌之後,才體會到了劫後餘生的喜悅!

    他們或倒頭就睡,或嚎啕大哭,或欣喜若狂……整個封大陸都沉浸在一種莫名的情緒之中!

    再沒有人去關注吳易,這個在霎那之間背負了最多罵名的男人,他在哪,他去了哪?

    他還會回來嗎?

    時間如流水匆匆。

    自末世五劫危機之後,人族再有禍端,封大陸也恢複了平靜,如今彈指之間已是十六年過去了。

    這十六年之間,當初的青蔥一代,也都已成長為了參巨擘。

    炎連城退位後,由炎語繼承離火殿主之位。

    燕雲州自中央禁地歸來,已是廢人,不久逝世,坎北殿眾人遵循他的遺願,改立親生子燕離城為坎北殿主。

    司馬青城隱居,澤西殿聖女雲錦仙子成為澤西殿主,誓言守護澤西殿,終生不嫁。

    而吳易的吳倩複興雷震殿之後,出人意料地嫁給了已成為廢人的前衛道聯盟盟主,魂宗宗主萬無一,從此魂宗定居東域,成為東域七宗之一。

    吳易一手創下的末宗,在他失蹤之後也並未解散,而是由身為半妖人,擁有霸槍妖王血統的林智統領,成為了一個專門麵向半妖人的宗派,以強橫的實力,深厚的底蘊,取代截宗成為下二十八宗之首。

    被塵封的中央禁地一戰,在十年的時光之中也終於漸漸揭開了神秘的麵紗。

    於是眾人對於“吳易”這個曾經光芒萬丈,也曾經萬人唾罵的名字,有了新的認識。

    每一年,在吳易縱身一躍,前往無垠星河的日子,東域雷震殿、南域離火殿、西域澤西殿、北域坎北殿,在封大陸的各地各處,由四位殿主主持,所有宗派參加的“望歸節”大典,總是無比隆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道天尊》,方便以後閱讀末道天尊結局:蓋世英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道天尊結局:蓋世英雄並對末道天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