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寫在爆更前!!!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背後有神助C 本章:477.寫在爆更前!!!

      寫在爆更前!!!

      如題,從明天開始作開始爆更,一天不低於9更,會沒日沒夜的拚命碼字,把字數湊到200萬以上,在2月份結束前,這書真的很艱難,我隻求大家訂閱支持就行,也會開始抽出一點時間來,開始慢慢精修,以及開始構建其他國度的一些故事,大家可以當做獨立的故事來看,但我可以負責的告訴大家,這些故事最終會串聯起來,既然已經說過這事最後一次任性就任性到底了,把故事的一切都展現出來,一個末日後的光景,以及所有的一切衝突,控製不住內心的衝動,所以我今天先把4個獨立國度的故事分卷開出來,有空就會開始寫,之後或許還有幾個獨立故事。

      故事的主基調就擺在這,光暗交織著的世界,請安心食用,黑暗中一定會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來的!

      最近也開始看本章說,我會慢慢回複下,因為要用手機弄,有點麻煩,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想看的,因為看了會影響心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璀璨城13科的吉恩》,方便以後閱讀璀璨城13科的吉恩477.寫在爆更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璀璨城13科的吉恩477.寫在爆更前!!!並對璀璨城13科的吉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