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安天命 本章:

    ,

    各方道統因為傲塵的存在議論時,刻邪魔一族的源地中議論更是激烈。

    鷸鴕與嗜惡魔等諸多道至尊之境齊聚在源地深的座魔殿,他們每個人的神情都變得無比沉重。

    除了鷸鴕,嗜血惡魔,以其他三大另類成道的邪魔外,還有著另外兩尊散發著恐怖神威的邪魔。

    這出現的這些邪魔就是邪魔一族靈之地麵底蘊,全部的底蘊。

    除了鷸鴕的本體不再之,邪魔一族所的神道尊之境都在這了。

    現在的大都已經知道了,現在本源世界有著一尊潛力極恐怖的小輩,他現在已經被神與五行神山回本源世界的源地,我們絕對不能讓那個小子有成長起來的機會!

    鷸鴕陰狠地開口,眼眸中起一抹凶悍的寒芒。

    為邪魔一族的第二高手,怕此刻的他僅僅隻是具身,但依有著驚人的魄。

    在對付傲淩塵這件事上,鷸鴕隻一個決定,那就是將其毀滅。

    鷸鴕大人,現在本源世界的源地已經開啟了大陣,我更是看到了戰神等人在大中巡邏,應該是在警我們。他們有著大陣護,我們想要攻破他們的防禦,殺入本源世界的源地滅殺那個子,恐怕不是一時間容易的事!

    嗜血惡魔低沉的聲音在魔殿中響起。

    在神農尺與五行神山帶著傲淩塵離開後,嗜血惡魔被鷸鴕安排前往本源世界的源地外做斥,無時無刻盯著本源世界麵的動靜。

    鷸鴕要確保傲淩塵沒有離開本源世界源地,確保傲淩塵的行蹤。

    嗜血惡魔剛所說的,就他這段時間在本源世界地之外的見聞。

    哼,預料之中,那小子有著如此人的潛力,以神農尺與五行神山的陰險,他們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保護那小子的安危。開啟大陣,讓人巡邏,這都在我的預料中。我在隻擔心一件事,那就是神農尺與五行神山我們討伐他的源地,經將那小子事情傳訊給神農人祖,有巢人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聖武神尊》,方便以後閱讀聖武神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聖武神尊並對聖武神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