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讓她愛上自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二十六章 讓她愛上自己

    張昀忙不迭的點頭稱是,然後急急忙忙地出了病房。

    夏知南看陸厲爵麵色蒼白,點點細汗冒在額頭上,打濕了他額前的碎發,他的雙手因為剛剛推砸東西,用力過猛,現在已經完全磕紅了。

    病房室內現在一片狼藉,沙發凳側著躺在地板上,窗簾被拽得失去了原來的模樣,還有一地的玻璃渣子,看起來極其可怕。

    夏知南皺了皺眉,自己不就離開了一個時嗎?怎這病房忽然就這樣了呢?

    “咳咳咳!”不遠處男人的劇烈咳嗽聲吸引了她的注意,男人似乎很痛苦,手掌覆在了他自己的心口處,汗滴一點一點順著太陽穴滾落了下來。

    “陸厲爵,你沒事吧!”

    夏知南連忙跑了過去,把粥放到了地上,扶著男人慢慢躺上床。

    男人仿佛抓到了救星一般,緊緊拽住了夏知南的手,一邊咳一邊順著女孩的動作。

    醫生護士適時推門而進,他們先是被病房的陣仗嚇了一跳,隨後才快步走到病房旁邊,準備給男人做檢查。

    陸厲爵順了口氣,啞著聲道:“先看她身上的傷。”

    醫生護士順著男人的手看向了夏知南。

    “我沒事的,杯子沒有砸到我,都是皮外傷,讓醫生先給你看看。”

    陸厲爵似乎很不耐,抓著女孩的手的力度明顯重了幾分,“快給她檢查!”

    夏知南皺了皺眉,看到男人極度隱忍著的堅持,無奈,隻能轉頭看向護士,道:“快過來幫我消下毒就好了。”

    護士很快就幫夏知南處理了一下傷口,得到護士點頭處理完畢,陸厲爵才疲憊地閉上了眼睛,任由醫生護士幫他檢查包紮。

    醫生問題不大,沒過一會就檢查完畢,急急忙忙退出了病房。

    “陸厲爵,你覺得怎樣了?”

    夏知南擰幹毛巾,幫他擦拭起額頭上的汗。

    男人隻是閉著眼睛,沉默,手卻緊緊握著女孩的手腕,不輕不重。

    夏知南隻能對著男人打了個鬼臉。

    還好她在外闖蕩了五年,練造了一個稍好的脾性,不然現在……

    她不直接撂擔子不幹就不是她夏知南了。

    “哎……我給你熬了粥哦,你想吃點嗎?”

    “粥?”陸厲爵聞言睜開了眼睛,目光幽幽地看著夏知南。

    夏知南笑了笑,從地上拎起保溫碗,攤開放到男人鼻子前給他聞了聞,隨即笑吟吟地開口道:“想吃嗎?”

    “你做的?”

    “是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二十六章 讓她愛上自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二十六章 讓她愛上自己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