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640

    夏知南沒想到剛一回來就會看到陸銘,雖然想到過這孩子一看見自己就會哭,但想是想到,應對孩子突如其來的一場怒哭,她一時之間還是沒有緩過神來招架。

    “媽媽”

    見夏知南不是第一反應過來安慰自己,陸銘喊得更委屈了。

    “別哭了別哭了”

    夏知南從陸厲爵手掙回自己的手,又回過神瞪了男人一眼,無奈地走上前蹲在了陸銘麵前,輕輕拍著陸銘小家夥的背。

    “媽媽,你會不會有一天突然就不要我了”

    “你個孩子,又在胡言亂語什呢這是”

    夏知南無奈地摸了摸道:“就算我要走,我也一定會把你帶上的好不好你都喊我媽媽了,媽媽怎會不要自己的孩子呢”

    “媽媽我會很乖的,你去哪都記得要帶上我哦”

    陸銘雙臂環繞過夏知南的脖子,輕聲啜泣。

    夏知南的心都快被哭軟了,她拍了拍道:“不要哭啦,你可是要做哥哥的人了,這哭下去,讓媽媽肚子的弟弟妹妹怎辦他們出來以後要笑話你了”

    聞言,陸銘連忙吸了吸自己的鼻子。

    他可是要做哥哥的人了,做哥哥可就是要保護夏知南懷的孩子的,他怎可以被笑話呢

    這想著,他頓時不再哭泣了。

    夏知南知道陸厲爵是故意讓張昀把陸銘帶過來的,目的就是帶著她一起回怡水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64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640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