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第610

    小孩子總是敏感的。夏知南不說真話,隻是摸了摸小家夥的腦袋,拐著彎說道:“你看到爸爸媽媽吵架了嗎”

    “你們都不說話。”

    陸銘低頭嘟囔。

    “不關你的事情,也不關壞叔叔好不好”

    陸銘聞言抿了抿嘴,恰好這時候陸厲爵洗過了澡回來了,見夏知南蹲著身子和陸銘說話,他一身擦拭著自己未幹的黑發,一邊掃了陸銘一眼,自己走進了臥室。

    “唔”陸銘蹙著眉嘟嘴。

    “快回去睡覺吧”夏知南再次對陸銘笑了笑,自己撐著自己的膝蓋站起了身。

    孕婦體弱,剛站起身的時候,一個沒站穩,頭還有點暈。

    陸銘抬起頭一看,大驚失色之時,陸厲爵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走了過來扶住了夏知南。

    “回去睡覺吧。”

    這話是對陸銘說,說完這話,陸厲爵扶著夏知南走進了臥室。

    看著陸厲爵和夏知南並肩離開的背影,陸銘又抿了抿嘴,心下安心了不少。

    兩個大人不生氣了就好。

    隔天早餐飯桌上,陸厲爵和夏知南兩個人終於不再是冷戰狀態,吃飯期間,陸厲爵不動聲色地給夏知南碗夾蝦餃夾小籠包,而夏知南一開始會特意避開不吃,後來或許是因為飯碗堆放的小吃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她才勉強懂了筷子的

    一定是這樣的

    反正夏知南吃的其樂融融的,看這氛圍,陸老夫人也微微抿了抿嘴,在笑。

    早餐後,夏知南拿過了自己的包準備出門,陸厲爵交代好家傭人照顧好陸銘和陸老夫人,就快步跟了出去,對著夏知南說道:“我送你去工作室。”

    夏知南不拒絕,也不扭捏,坐上了男人的車。

    一路安安靜靜的,陸厲爵放著輕緩的音樂,夏知南則閉目養神。

    “今天中午我去找你吃飯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第6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第610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