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663

    孫野天沉默了半晌,才輕聲嘟囔了一句:“關心她的人不止你一個,我也關心她。”

    陸厲爵輕瞥了孫野天一眼,淡然地說道:“那是你嫂子。”

    “……”

    孫野天十分覺得,陸厲爵就是怕他繼續覬覦著夏知南,才在這種時候那主動地想和示好,和他承認兄弟關係。

    不過,他看了一眼滿臉不在狀態的陸厲爵,還是好心腸地收起了話頭,很快就和陸厲爵聊起了合作以及對潛在威脅的應對方麵。

    ……

    夏氏集團的起火調查了三天才基本收尾,同時夏彤被證實失蹤,而最後在夏氏中疑似遇難人的物體也被證實隻是兩個人形玩偶,並不是失蹤的夏彤。

    陸厲爵得知這事的時候,正在醫院看著病床上的夏知南。

    女孩持續昏迷,但生命體征很平和,醫生便把她轉出了重症監護室,移到了病房。

    這幾天陸厲爵和孫野天商定好合作,他基本就沒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到公司,雖然陸氏現在情況有變動,而前段時間因為和孫野天之間的私生兄弟,陸氏基本上也算是元氣小傷了一次,所以,現在陸氏情況算是處在一種堪堪可以控製的範圍內,但也表明其實兩者之間是出於失控的邊緣。

    但陸厲爵還是更在意夏知南,所以他基本還是保持著遲到早退的狀態,晚上下班基本就是回怡水園洗個澡換身衣服,而後下手做一餐流食,帶著保溫壺回到醫院,直接留宿過夜。

    臨近開學,陸厲爵不允許陸銘到醫院探望,小家夥雖然心很不高興,但每日看著陸老夫人以及一天比一天憔悴的陸厲爵,也慢慢明白這次自己不可以輕易參與搗亂。

    這日晚上陸厲爵和往常一樣,帶著粥食到了醫院,他來醫院基本上第一件事就是去醫院打一盆幹淨的溫水,隨後拿幹淨的毛巾幫女孩擦拭身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66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663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