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五)

    夏知南忍住自己滿心的不悅,到底是心疼孩子,她把陸姝抱緊了房間放到了床上,讓孩子含住體溫計,又給孩子掖好了被角後說道:“你乖乖地躺好,我把你爸爸喊過來,你做得到嗎?”

    “嗯……”

    因為委屈微紅著眼睛的陸姝表示自己會乖乖地躺好。

    夏知南凝視了陸姝最後一眼,便轉身出了小姑娘的房間。

    她在前往陸厲爵的房間路上撥打了個電話給洛琛,那頭人接起,夏知南語言簡單,一句:“陸姝發燒了,麻煩你過來看看”就掛斷了電話。

    走至主臥,夏知南敲了敲門,便擰開了主臥室的門,她和陸厲爵都不習慣鎖臥室門。

    陸厲爵原本有沒有睡著夏知南不知道,反正她在推門開燈走

    近的一霎那,她看到男人翻了個身。

    “陸姝發燒了,你過去看看吧。”

    夏知南淡淡出聲,陸厲爵原本心有氣,打算不起床的,聽到女孩這話頓時彈坐起來。

    他一臉震驚和慍惱,邊下床的同時還不停地嘟嘟囔囔,“陸姝怎會突然發燒呢?她燒的厲害嗎?多少度?”

    “你過去看看就知道了。”

    夏知南回答依舊淡漠。陸厲爵蹙了蹙眉,心下又按壓住了一層怒火,但他不想因為這些小事浪費時間,所以他不再言語,先行一步繞過了夏知南,走進了陸姝的臥室。

    見到陸厲爵進了來,陸姝的眼睛頓時明亮了起來。

    “爸爸……”

    小姑娘含著體溫計嘟囔出聲。

    “爸爸看看你燒了多少度。”

    陸厲爵拿過體溫計一看,頓時蹙眉更甚。

    三十九度八,都接近四十度了!

    怎會突然燒得那厲害?!

    陸厲爵蹙著眉掏出手機,倚靠在臥室門門口的夏知南搶先出聲道:“我已經通知洛琛了。”

    陸厲爵聞聲回頭瞥了夏知南一眼。

    “爸爸……我好難受……”

    小姑娘帶著濃重的鼻音委委屈屈地開口。

    “乖,等會看過醫生病好了就不難受了。”

    陸厲爵摸了摸小姑娘的腦袋,心麵自然是焦急萬分的,但他現在是小姑娘的全部倚靠,他的不安應該要克製稍顯便好。

    俗話說,關心則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五)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