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李道然 本章:

    聖元仙域內的事情已經處理完畢,也給冥離和無道交待了後續的一些事務。

    因此,方羽自然不會再回聖元仙域。

    “我不回聖元仙域了,不過這丫頭你得幫我送回去。”方羽看了一眼妖兒,說道。

    妖兒看向方羽,咬了咬唇,說道:“方羽,我想跟你一起去……”

    “冥離和無道我都不帶,你讓我帶你去?真以為是去玩啊?”方羽眉頭一挑,說道,“你跟著我去純粹是拖我後腿,別鬧了。”

    妖兒撇了撇嘴,低頭嘟囔道:“誰跟著你都是拖你後腿,你那強,誰能跟上你的步伐?”

    聽到這話,方羽突然想起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寒妙依。

    說起來,在他一路走來的隨行者當中,好像的確隻有寒妙依不那拖後腿。

    “也不知道跑去哪了……”方羽心道。

    “方兄弟,那我就幫你把這小妹妹送回聖元仙域了?”無祭仙說道。

    “好。”方羽說道。

    妖兒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隻能往前走了兩步。

    “嗡……”

    她的腳下泛起一陣光芒,傳送法陣迅速形成。

    “方羽,你的事情做完之後,記得回聖元仙域看看!”妖兒咬牙道。

    “沒問題。”方羽答道。

    “嗖嗖嗖……”

    下一秒,光束升起,將妖兒完全籠罩在內。

    隨即,妖兒便進入到返回聖元仙域的空間通道之中。

    “好了,接下來,就送你去仙界北部了方兄弟,你要先到羅天仙域呢,還是到大羅仙域?”無祭仙問道。

    方羽沒有回答,而是看向通覺仙,說道:“不,還得先把他送走。”

    通覺仙此刻已經緩過神來。

    “你想去哪?”方羽問道,“我讓無祭仙送你過去。”

    “我……”通覺仙沉默了一會兒,盯著方羽,說道,“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若你願意的話……讓我追隨你吧,或許現在的我從實力上幫不到你太多,但我認為我還是有點用處的。”

    “哦?你要跟我一起去羅天仙域?”方羽眯起眼睛,說道,“但我得告訴你……跟我同行,可是很危險的,分分鍾都有可能遭遇生死危機。”

    通覺仙露出笑容,說道:“要說被關在東獄那漫長的時間我得到了什……大概就是得到了不怕死的勇氣吧。”

    “喲,你小子還挺聰明,知道抱大腿啊。”無祭仙在旁冷哼一聲,說道。

    通覺仙顯然還是很忌憚無祭仙,甚至都不敢與之對視。

    方羽眼神微動,沒有思索太久,便做出了決定。

    通覺仙那敏銳的感知能力,或許真能派上用場。

    “好,既然你要追隨我,那……我們便同行。”方羽說道,“一同前往羅天仙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史上最強煉氣期》,方便以後閱讀史上最強煉氣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史上最強煉氣期並對史上最強煉氣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