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青衫仗劍 本章:

    ,

    短短瞬時間,原本天盡頭的諸多影已經來到了天蘊仙穀周圍。

    如此近離的情況下,赫然夠看,這些全部都是十分猙獰怪的族群。

    中一族群似於五毒之一的蚣,身具百足,通漆黑如墨,所過之處的泥土染成黑色。

    便甚遠,都能夠感覺到毒素的可怕,甚至連空間都能夠輕易腐蝕。

    透對方所發量便能夠看出,天蘊仙穀中的坑應該乃是毒素侵蝕而成。

    還有一個族群是尤為可怕,同螃蟹一般長著八字腳,卻有著人的身體,手呈現出鉗子的模樣。

    而最為關鍵的是,對方的身後一閃爍著寒芒的毒刺,看起來觸目驚心。

    除此外,三個族群身體相當龐大,宛若蜘蛛,但十分龐大……

    每一個族群都有身的特點,雖然還未曾與這些奇特的族***手,但通過先前蚊蟲的情況便能夠看出,這些族群定然也有著自己的獨之處。

    望著那不斷靠近的各種族群,孫冰的眉頭緊鎖,不斷輕聲自言語道:

    我已經來到了不周山長時間,甚先前還與那些蚊蟲發生了交手。

    按理來說,後黑手應該已經覺到了我的行蹤,卻並沒有前來圍攻我,反倒是任由這些詭異的族群來對我出手,這其中顯有鬼。

    甚至很有可能,這些族與那蚊蟲類似,有相應的天賦。

    想到了這,孫冰的瞳孔之中充滿警,隨後冷冷的著正在從遠處迅速疾馳而的諸虛影:

    這長時間中,朕已經將天蘊仙穀徹底探索遍了,接下來倒是不需要與爾等虛與委了。

    後會期,相信很快朕就會知道你們的情報了。

    話語落下的瞬間,孫冰一步朝著麵前跨出,便想要離開此地。

    不過他的舉動似乎被遠處的諸多族察覺到了,一陣陣扭曲怪的嘶吼聲徹了整個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劍帝》,方便以後閱讀劍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劍帝並對劍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