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青衫仗劍 本章:

    ,

    隻見一頭頭類似龍族的樣的靈,赫然匯集於此。

    因為曾經鬥過的原,冰一眼便認出來了,這赫然乃是蟠龍一族,放眼太古萬族之中,算的上是中流砥了。

    然而此刻的蟠卻他曾經到的截然不同,原本猙獰鋒利的龍爪,如今看起竟然有些類似於蟲腳。

    除此之外,長的身上更遍一道道黑色的文,碩大龍目出,看起來十分呆滯。

    最為主要的是,冰能夠清楚的感到,這些蟠龍身上的氣息,竟然與先前覆滅蚊蟲一模一樣。

    頓時,他的眉頭立刻緊地在了一起,不斷輕聲自言自語道

    這蟠龍雖然不龍族,但卻也帶一個龍,曾經看起來也算的上神俊。

    但如今為何如怪,不僅缺少了神,甚至讓人覺得惡心。

    還有那一股異的氣息究竟是什?

    這一刻,孫冰的心中湧現出了萬般疑惑。

    不過他能夠斷,隻需要沿著這條線繼續查下去,很快就能夠到讓他滿意的答案。

    諸多思緒在腦海中轉瞬即逝,很快孫冰便經恢複了平靜,隨後竭全力收斂著自己的氣息,小心翼越過那幾頭蟠龍,繼續朝著他們身走去。

    可接下來的場景,更是讓他的臉上充滿著震驚。

    隻見視線所的範圍內,一頭頭蟠龍匯集,佛龍的整個族群,全部都搬遷至此。

    要知道為當年不斷剿滅萬族,所他對於萬族的大致疆域十分清楚,自然知曉龍的駐不可能在此。

    畢竟此地距離不周山主峰不億萬,算的上是整個不周山最核心的地方。

    莫說是蟠龍一族了,即便是族也休想占據這等地盤。

    可以說,這便是道族,神族乃至於仙族的禁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劍帝》,方便以後閱讀劍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劍帝並對劍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