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太九 本章:

    這些人的實力按理說不俗,確切的說應該是很強大才對,畢竟之前他們將方毅和慕千雪追的四處逃竄,其實力可想而知。

    隻不過那畢竟是之前,現在和之前已經大不一樣。

    莫說是方毅和慕千雪,即便是金翅大鵬鳥這段時間的提升你是難以估量的,雖然他依舊不是一心人的對手,但是他的速度就快到了極點,這些人想要追上他,卻也沒那容易。

    他就如同一道閃電一般在人群中來回穿梭。

    嘴上雖然喊著救命,但其實隱隱有幾分戲虐的意味。

    連紅衣相對來說就直接多了,他手中利劍直接出鞘,一道恐怖的劍氣如同閃電一般襲殺而出。

    “不知死活的東西,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的忌日。”

    紅袍老者怒吼一聲,體內一股恐怖的能量噴湧而出。

    而他身後的另外一行人,也一個個全都衝了上來,一道道恐怖的攻擊落下如雨點一般砸向了二人。

    至於方毅和慕千雪,此刻依舊站在原地,一動未動,就如同兩層凋像。

    麵對紅袍老者,一行人的攻擊,根本充耳不聞。

    金翅大鵬鳥和連紅衣就遊刃在人群之中。

    紅袍老者,此刻銳利的目光也不由掃向了方毅二人,他眼中透著怒意,麵若冰霜。

    掉下也一步步向二人逼近。

    一股恐怖的氣息以他為中心,向著四周蔓延開來,瞬間將二人包裹在其中。

    他神態輕蔑,根本沒有將二人放在眼,也難怪,之前他們已經交過手,對彼此的實力都有一定的了解,二人實力雖然不錯,但是相比他無疑還有著極大的差距,他自然不會放在心上。

    他的氣息越來越深,目光也越來越冰寒,看一下二人就如同看向死人一般。

    其實金翅大鵬鳥也是一樣的。

    他眼中也充滿了戲虐的神色,似乎已經等不及看紅袍老者的糗態了。

    方毅的實力究竟強大到了什地步這些人不知道,但是他們卻還是有著一定的了解的。

    這段時間一路下來,收集了不知多少火苗,多少本源之力,方毅的實力提升簡直不可估量,金枝大鵬鳥雖然無法確定,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紅袍老者絕對不是對手。

    開玩笑,在進入這片空間之前,紅袍老者都沒能留下方毅和慕千雪。

    如今還想拿下二人,無異於癡人說夢。

    他已經等不及想要看看紅袍老者的慘狀了,練紅衣也差不多,嘴角勾起澹澹的人笑。

    不過那些人卻全然不知,他們一個個還勝券在握的樣子。

    也難怪,在他們看來,而人根本不值一提。

    金翅大鵬鳥和連紅衣,雖然依舊無恙,但是隻是一味的躲避罷了,根本不敢和他們正麵抗衡,無非是仗著一些速度。

    這也足以說明二人的實力也隻有一般般。

    而這樣的速度隻是一時的,能量消耗一些,自然而然必將敗下陣來。

    基於方毅和慕千雪,雙方早就交過手,對彼此的實力都有足夠的了解,最起碼他們自己是這認為的,至於究竟如何以及這段時間對方的實力是否提升了,卻全然不在乎。

    也難怪,這短的時間之內,誰能想到二人的實力竟然提升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沒有人會相信,他們自然也不相信。

    然而事實呢。

    紅袍老者此刻距離二人已經很近,嘴角勾起澹澹的冷笑。

    “故弄玄虛,在本座麵前還敢裝,找死!”

    話音落下,他一隻巨大的手掌也隨之抓了下去,一股恐怖的能量瞬間噴發而出,化為一隻彌天大手向著二人壓了下來。

    恐怖的能量如同無人壓頂,像是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金翅大鵬鳥都感覺有些喘不過氣來。

    太強了!

    他內心都不禁讚歎了一聲,當然也僅僅如此,因為他確信,方毅比對方更強。

    他無疑是對的。

    正在感受那股本源之力的方毅,此刻受到這股能量的影響,眉頭也不禁皺了起來,臉上浮現一抹不耐。

    慕千雪也一樣,不過他並沒有睜開眼,依舊在感受著那股能量,仿佛眼前的一切,根本動搖不了他分毫,又或者他知道有人會出手,根本用不著自己,所以他依舊在感受著那股能量。

    眼看著那隻彌天大手就要落下。

    這時,方毅終於睜開了雙眼,他微微抬頭看向了天邊的彌天大手。

    眼中流露出一絲不耐,隨後輕輕一揮,一股蓬勃的能量瞬間噴湧而出,如同海嘯一般席卷四方。

    頓時間,恐怖的呼嘯聲響徹天地,兩股蓬勃的能量瞬間撞擊在了一起,宛如石破天驚一般,一陣陣驚天巨響傳來,空氣中恐怖的氣浪翻騰,整個世界仿佛都劇烈的震動了一下。

    而那隻彌天大手也瞬間崩裂,一寸寸爆裂而開。

    什?

    紅袍老者看到這一幕,童孔瞪大,一副如同見鬼了般的樣子。

    年輕的一幕無疑大大出乎了他的預料,或許他做夢都沒有想到,僅僅隔了一段時間不見的方毅,實力竟然強大到了如此地步。

    他童孔猛縮,麵滿是不可置信的神色,直勾勾的看著方毅。

    “這不可能!”

    他驚呼一聲,似乎有些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也難怪,這一切確實太誇張了一些,畢竟就在不久前,對方在他手中還不值一提,還被他追的四處逃竄,可這才過了多久?對方這一擊竟然就能夠和他平分秋色。

    不!確切的說並非平分秋色,自己那一掌雖然也是隨手揮出,但畢竟醞釀了一會兒,可對方呢?完完全全就是隨手那一揮,看似雲澹風輕,但卻將他那一掌擊的粉碎。

    這還哪是平分秋色這簡單。

    他眼中滿是震驚,還有不可思議。

    一定是那些火苗,對!對方吸收了那些本源之力,所以才會變得如此強大。

    想到這種可能紅袍老者眼中不禁露出渴望的神色,直勾勾的看著方毅。

    “好!好的很!想不到短短時間,你竟然有了如此巨大的提升,非常好,現在說出你的秘密,本座可以饒你不死,否則本作定將你挫骨揚灰。”

    紅袍老者臉上露出濃濃的殺意,眼睛都紅了。

    很明顯方毅表現出的實力讓他無比渴望,畢竟這短的時間內,使你提升的如此巨大,可想而知他豈能不心動。

    然而他根本不知道,在此刻的方毅眼中中,他就像是一個跳梁小醜。

    甚至連看都不願多看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造化神宮》,方便以後閱讀造化神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造化神宮並對造化神宮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